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當我凝視著Shrija,這個還在念國中的小女孩,正對著10個孩子,進行敬拜的教導和訓練。

 

她來自一個痲瘋病家庭,童年時曾是精神異常的孩子。我還記得她過去有拿鞋子打老師的紀錄,老師因此憤而離開了學校。包括校長在內每個人都對這個問題孩子很頭疼,要求把這大麻煩送去孤兒院!但我卻覺得Shrija是個寶貴的孩子,不應遭受如此懲罰。於是我讓她繼續留在學校,日後證明這是正確的決定。

 

前不久某天,我看到Shrija帶著夥伴來到禱告殿,並為我帶來了茶。我說:「Shrija,你的腿又腫又疼,可以暫停敬拜舞蹈的教導。」她回答:「我的痛苦不算甚麼,我很高興可以教導孩子們用舞蹈敬拜神。」Shrija從未去過音樂學校,也沒看過Youtube,但她對耶穌的熱情令人乍舌!

 

她對孩子們的愛和熱情,超過了12歲的年紀原本能付出的!這個曾經是眾人眼中的大麻煩,現在每週六都以印度的坦米爾語、英語和中文帶領敬拜!如果我當年把她送去孤兒院,今天將少了一位優異的領導人才。

 

請用神的眼光去看待這世代的孩子們,他們也許悖逆犯錯,讓我們學習像父母般遮蓋他們,接納他們的每一個部分,用神的愛去塑造這群小小領袖的未來!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朱家祥專欄】溝通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脫離罪的唯一機會是基督 「前黑道」洪漢義安息禮拜:斬斷捆鎖,叫我自由

【張文亮專欄】同學,社會上講話大聲的,都不是貧窮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