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一定要把為兒女的擔憂交託給神,因為這種的擔憂永無止盡,人實在無法獨自承擔。(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約伯記1:5)

 

【傳經奇遇】
賢者描述身為父親者常為女兒擔憂而導致夜裡難以入眠。賢者說,當她是少女時,怕她被引誘;適婚年齡時,又怕她找不到丈夫;結婚之後,又擔憂她不能生育;當她老了,又怕她偏離了信仰。

 

實際上,父母不只擔憂女兒,「兒子遇到了一些麻煩,他來尋求父親的幫忙,父親只好推遲了自己的計劃」。

 

兒女在父母的心目中永遠是孩子。父母也不會因含飴弄孫而就不再為孫子的父母擔憂。就是兒女們對父母說:「不要為我們擔憂」,他們在口頭上會說「好」,但心裡仍有掛念。

 

烏斯地義人約伯,他也會為已成長的10個兒女們擔憂,深怕他們「無意中侮慢得罪神」,所以他「常常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

 

我們一定要把為兒女的擔憂交託給神,因為這種的擔憂永無止盡,人實在無法獨自承擔。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兒女是祢所賜的產業,幫助我學會將兒女一生的主權交給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