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榮撒卡(Ron Sawka)使徒為Arise 5中心創辦人,其投身於先知啟示性的事工,盼為各地區的教會、基督徒的生命帶來屬靈上的突破,現居於Arise 5總部所在地─日本。(攝影/記者戴詩雅)

「恩膏」是基督徒經常聽見或使用的字詞,但我們對於它的認識卻相當有限,從過去到現在,神用不同的方式讓我們更多去明白祂的智慧,透過《聖經》、透過歷史、透過祂的獨身愛子─耶穌。而耶穌捨命後,神便賜下聖靈與我們同在,引導著我們每個人去瞭解祂的心意,興起、呼召不同恩賜的人,使福音能不斷的被傳揚,基督的教導能實踐。

 

榮撒卡還提及一個許多人不了解的恩膏,它叫「突破者的恩膏」,這恩膏會幫助人斷開仇敵、世界的挾制,使我們脫離軟弱、微小、不重要等控告的綑綁。而他的好友芭芭拉尤德(Barbara J. Yoder),是一位擁有許多使徒特質及恩膏的傳道者,其為最早傳講使徒性遮蓋的人,可稱為建造教會成為使徒性中心的先驅。


正如《聖經》以弗所書4章所記:「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 」

 

「Arise 5」就是一個遵行上帝教導、致力於裝備基督肢體,用神恩膏與權柄轉化社會所建立的使徒事工中心,創辦人榮撒卡(Ron Sawka),領受神的呼召投身於使徒先知性的事工,盼在教會和職場興起先知與使徒,使人的生命與世代得著翻轉、突破與更新。

2018年使徒先知大會,於6月6日至8日,在高雄愛修國際領袖學院舉行,與會的弟兄姐妹還有特地從中國前來的。(照片提供/台灣Arise 5興起使徒中心,記者製圖)

 

其在本月6日於高雄愛修國際領袖學院,舉行2018年使徒先知大會,召聚許多弟兄姐妹,一同更深的認識恩膏與先知啟示。「我希望能幫助以利沙的世代興起,讓人們進入真正的身份裡面。」榮撒卡看見,現今的社會就如同以利沙所處的悖逆世代,因此更需要神的聲音來引領,而神所要他做的工作,就是像以利亞般的幫助下一代傾聽神的聲音。

 

榮撒卡為此特會特地從日本越洋來台,但在他的臉上沒有一絲倦容,甚至還精神奕奕的說「這是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因其自身就是接受神恩膏翻轉、改變的活見證,榮撒卡分享,在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神所賜的恩膏,就像也參與在該特會的北卡羅萊納州Catch The Fire教會主任牧師Duncan夫婦,他們的恩膏就是使聖靈運行在大會中。
 

芭芭拉尤德所撰寫「突破者恩膏」一書,於今年被翻譯成中文,亦開始在台發行,書中不僅解釋了什麼是突破者的恩膏,更能帶領人擁有這份恩膏,進而感受神在我們生命的運行及動工,透過打開心眼,更清楚那些關乎祂的事。

 

「這書可以幫助我們認識及領受突破者的恩膏,好讓我們能為神突破!」在《聖經》中,神興起先知帶領以色列百姓,差派使徒將福音傳遍各地,21世紀的現今,祂也繼續用祂獨特的方式來呼召我們,使我們能進入祂的心意,活出恩膏及一生的使命。

 

「突破者恩膏──打通得勝的道路」書籍資訊
作者:芭芭拉‧尤德Barbara J. Yoder
翻譯:張瓊月
出版:天恩出版社
臉書:
請點我進入1
官網:請點我進入2

購書網址請點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朱家祥專欄】溝通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脫離罪的唯一機會是基督 「前黑道」洪漢義安息禮拜:斬斷捆鎖,叫我自由

【張文亮專欄】同學,社會上講話大聲的,都不是貧窮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