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不愛發聲,除非『為愛發聲』。」(攝影∕記者陳新城)

今天(15日)中午1點,一場以「我愛家,我公投」為主題的連署快閃活動在台中街頭登場。

 

這項連署快閃行動由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中慕義堂所舉辦。該會主任牧師于金堂受訪時表示,「『我們不愛發聲,除非為愛發聲』,我們只想告訴街上的朋友們,『你的行動,將帶來台灣的希望!』我們是主的門徒,我們做主喜悅的事」。


執行此項快閃連署行動的負責者李福德行政長說,這是該教會所舉辦的第二次的愛家公投快閃連署行動。他們會在通訊群組中約定適合時間,組成小組以快閃的方式進行「愛家公投連署」行動。

 

李德福指出,「許多人原先都不知道性平教育的中一些篇章的嚴重性,當他們拿到所我們所提供的資料時都嚇一跳,紛紛表示要參與連署,也要把連署書帶回去給親友填寫。」他認為,從這些路人反應中就可以發現,許多人還是相當關注傳統婚姻家庭的價值。

 

這項公投快閃連署行動進行一個小時,獲得了熱烈的回響。

「你的行動,將帶來台灣的希望!」(攝影∕記者陳新城)

 

「愛家公投」推動單位下一代幸福聯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針對此快閃行動在電話受訪時表示,「轉化台灣,從公投開始!公投是一個禱告、合一、行動、轉化的平台!是愛台灣的表現,也是回應大使命的實踐!」

 

游信義說,「我們不可能愛,卻沒有行動!藉由街頭設攤推動連署行動,一步一腳印,走遍各城各鄉!喚醒公民,傳遞合神心意的社會價值!塑造看重家庭的社會文化!文化的改變將帶來職場七座山頭的翻轉!讓我們一起發揮光和鹽的影響力!為真理走出去,撒下美好的種子,為台灣帶來真實的希望!

下一代幸福聯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說:「轉化台灣,從公投開始!公投是一個禱告、合一、行動、轉化的平台!是愛台灣的表現,也是回應大使命的實踐!」(攝影∕記者陳新城)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神還是自己? 6種心態動機自我省察 正視真實的敬拜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你需要知道那些關於恩膏的事! 當代使徒說給你聽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九章回)~人間有味是主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