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7月14日在香港灣仔The Vine Church的敬拜讚美祭,是讚美之泉今年台港僅有的一場演出。(照片提供/今日報讀者)

現場齊唱「恩典之路」,眾人的心在敬拜讚美?合而為一。(影片提供/今日報讀者)

 

「神的子民,合一聚集,熱切期盼遇見祢。

天要敞開,神的道傳遍,因為我們渴慕尋求祢。

在這裡,在這裡,耶穌你現在在這裡;

我相信,我相信,喜樂的江河在這裡,

榮耀彰顯奇妙神蹟將顯明,天上國度降臨在這裡!」

 

讚美之泉的這首「在這裡」,是華人教會必唱的詩歌,選為敬拜讚美祭的開場曲,主領Tiffany鄭懋柔與敬拜團的帶動,果然迅速點燃現場的敬拜熱火。Sandy游智婷牧師接著帶唱「每一天我需要祢」,台上台下同聲由心而發:「這是我的禱告,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祢 耶穌…」,被聖靈深深感動,現場許多人控制不住流淚直流,還有一位姊妹表示,她從未有過、想過自己會說方言,但霎那間唇舌發出快節奏的聲音,無法停止,手臂也不自覺的顫抖。一首接一首詩歌的敬拜讚美,靈火洗滌、主愛充滿,本是彼此陌生的眾人,都能給身旁的人一個熱情的擁抱。

在只能容納700座位的會場,讚美之泉敬拜團帶領眾人盡心盡意盡情敬拜,台上台下同被挑旺。(照片提供/今日報讀者)

 

「神說安息,休息,我們選擇順服,讚美之泉成立22年來,今年是第一次的安息年。」游智婷在演唱空檔特別向大家說明。因此讚美之泉2018年在台灣和香港,只舉辦兒童與青少年的敬拜讚美,取消每年暑假的亞洲巡迴,但在香港這裡,首度開辦18小時密集敬拜培訓課程,並仍舉辦了這場小型的敬拜讚美祭。

 

Tiffany鄭懋柔也說:「往年上萬人的大場面,看不到台下觀眾,而今晚700人的敬拜,台下朋友們的表情看得非常清楚,與平常團練時的場地相似,很有親切感。」

 

雖然因為要安息,讚美之泉今年沒有出新專輯,游智婷在現場還是即興唱了最新創作的詩歌,游智婷開玩笑地說,如果忘記歌詞請大家原諒。香港朋友很幸運,搶先聽到讚美之泉明年新專輯裡的這首詩歌「一生單單敬拜我的主」(暫定),「俯伏在你面前,俯伏祢是我的主,敬拜得見祢榮面,獻上我的一切,我的心專注於祢,專注於祢我的主…」曲風仍是游智婷擅長的抒情輕柔,預見又將是一首華人基督徒共唱的詩歌。

Sandy游智婷牧師現場演唱明年新專輯的創作詩歌,仍走抒情曲風。(照片提供/今日報讀者)

台下眾人使用手機光源,詩歌聲中點點亮光,現場氣氛溫馨動人。(照片提供/今日報讀者)

 

周末夜連續一個半小時的敬拜讚美,敬拜團選唱幾乎是年輕世代琅琅上口的詩歌,像是<從早晨到夜晚>、<能不能>、<奔跑不放棄>、<醫治我>…,最後在「這一生最美的祝福」的歌聲中,游智婷牧師向新朋友呼召,現場多人勇敢舉手願意相信耶穌並決志禱告。

 

這次讚美之泉在香港的演出,只有700個座位,開始售票就搶購一空,一位香港教育大學今年剛畢業的姊妹說,她去年暑假到台灣實習工作,連去了兩場讚美之泉在台北和台中的演出,今年他們來到香港卻搶不到票,非常可惜。

 

除了香港本地人,有很多是從內地來,也有從台灣到大陸工作的年輕基督徒,其中新店行道會的小軒,目前在東莞工作,知道讚美之泉在香港,特別和黑龍江未婚妻Michelle帶著剛信主的苗栗弟兄一起來,除了加入現場版讚美之泉的詩歌敬拜,也能一解鄉愁。

從東莞來參加敬拜讚美的新店行道會會友小軒(圖左),和他的黑龍江未婚妻Michelle(圖中)。(照片提供/今日報讀者)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神還是自己? 6種心態動機自我省察 正視真實的敬拜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你需要知道那些關於恩膏的事! 當代使徒說給你聽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九章回)~人間有味是主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