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加拿大安大略省新任省長福特(Doug Ford)兌現競選承諾,宣布廢除2015年推行的性教育課綱。(照片來源/FordNation)

家長首次反對有成效,加拿大安大略省廢除激進的性教育課程。

日前,美國北卡州(North Carolina)的一群家長,為反對不適齡性教育,發起了「不當性教育,我不參與」(Sex Ed Sit Out)的抗議行動後,獲得加拿大、澳洲、英國等各國城市家長團體的響應。

 

如今,家長們的聲音不但被聽見,更在維家組織「維護生命運動聯盟」(Campaign Life Coalition, CLC)的聯署請願下,使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廢除2015年推行的性教育課綱,新學年度的性教育課綱將暫時回復到20年前。

 

根據加拿大「LifeSite」新聞網指出,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自今年6月政權輪替後,11日,新任教育部長湯普森(Lisa Thompson)更宣布廢除2015年推行的性教育課程,重新進行廣泛諮詢,聽取家長們對性教育的意見。

 

前任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是加拿大首位公開出櫃的省長,在其2015年推出性教育課程時,就受到家長們史無前例的反對。如今,新上任的進步保守黨省長福特(Doug Ford)不但兌現競選時的承諾,重新檢討性教育的課程內容,教育部更同時著手進行廣泛諮詢,徵詢家長意見,制定新性教育課程。

 

當年的性教育課程內容爭議在於,家長質疑教材內容不適合學童發展階段學習。直到維家組織「維護生命運動聯盟」(Campaign Life Coalition, CLC)發起請願反對邀進性教育聯署後,至今已收到近16,000份聯署。

 

「當年時任省長韋恩刻意在1,638所學校中,篩選一部分的家長代表進行諮詢,回答一份措詞模稜兩可的問卷,當中包含一些母親都會同意的陳述。」維護生命運動聯盟副主席傑夫岡納森(Jeff Gunnarson)表示,他希望此次政府不但要諮詢所有父母的意見,因仍有父母關心自己的孩子能否在其成長過程中,學到正確的價值觀,且要提供多種語言的諮詢,讓少數族裔的家長也能參與。

 

「我們的孩子將不再遭受自由黨灌輸性別混淆,讚美主。」維護生命運動聯盟政策專家傑克(Jack Fonseca)說。

 

另一家長團體PAFE(Parents As First Educators)總裁艾倫(Tanya Granic Allen)也強調,希望未來校方在進行性教育時,要明確、統一、全面的預先通知家長,並告知何時授課,讓家長可以為孩子把關,拒絕吸收不當的性教育內容。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神還是自己? 6種心態動機自我省察 正視真實的敬拜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你需要知道那些關於恩膏的事! 當代使徒說給你聽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九章回)~人間有味是主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