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一哩路)

在全球行動影音的發展下,複合性快速的資訊傳播力,已深入在世界的各角落,且深深影響人心,單純具有優質的媒體內容,已不能完全滿足這個時代的需求,影音內容更需要貼近生活、拉近觀眾距離。

 

今年3月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開始「一哩路」短視頻影音平台,透過每天一支以上的短視頻,帶出在地性,有趣性、生活化,具時事,影響力的福音影音內容。今年暑假「一哩路」廣邀教會、青年牧區、基督徒能一起參與福音行動影音的時代,起來為主拍一支福音短視頻,來向社會、這個世界發聲,有效率、更勇敢的傳揚福音,讓更多人遇見翻轉生命的網紅Jesus。

 

一哩路團隊表示,現今拍攝影片已經不需要大製作、大成本,一支手機就能拍出好的影片內容,甚至在手機裡就能完成剪輯。透過「向世界發聲」創意福音短視頻比賽,期盼讓更多有創意、有想法的弟兄姊妹,能透過影像傳播帶出社會的影響力。

 

影音是具有傳播影響力的工具之一,人人都有行動裝置,透過短短視頻,轉傳給親友都是每天會做的事,一段有趣的影片會讓觀看者心情愉快,但如何將影片轉化成福音性,是這次比賽挑戰重點,目的是讓更多人能看見基督徒的信仰是很生活化且貼近人心,「向世界發聲」創意福音短視頻比賽。

 

賽程期間從7月16日起開跑到8月17日止,參賽者在此時間內須將完成影片上傳至自己的臉書網站上,再將連結給主辦單位,首獎與網路人氣獎除了有獎金給得獎者鼓勵之外,還有量身訂做的秘密驚喜,更重要獲得讓人有機會認識福音的價值,今年暑假讓我們有別以往,走進網路街頭,向這世界發聲吧!

 

【比賽資訊】
「向世界發聲」-創意福音影片徵稿比賽~遇見翻轉生命的網紅Jesus
詳情比賽辦法請參閱臉書活動報名(點我進入)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神還是自己? 6種心態動機自我省察 正視真實的敬拜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你需要知道那些關於恩膏的事! 當代使徒說給你聽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九章回)~人間有味是主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