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教會團隊無法同心的主要原因,是如保羅所說的,大家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 」 (腓二19~30)。如果每個人關注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需要、自己的面子、自己的尊嚴、自己的立場、自己的意見、自己的好處,又怎能與別人同心呢?

 

相反的,當大家都將『耶穌基督的事』放在首位時,同工起來就容易得多。這提醒我們,要提升團隊事奉的素質,首先要提升同工們愛主的心。

 

常聽見一句話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在團隊的事奉中,隊友的素質遠比對手(或任務的艱鉅、困難的大小⋯⋯)的強弱更關鍵。

 

使徒保羅自己也承認,好的隊友並不容易找,但提摩太和以巴弗提確實是他所肯定的兩位好隊友。究竟他們身上有哪些優良的素質?

 

經文:腓二19-30

大綱:

一、關心教會的隊友

二、愛慕耶穌的隊友

三、至死忠心的隊友

 

(文章授權/蔡頌輝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神還是自己? 6種心態動機自我省察 正視真實的敬拜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你需要知道那些關於恩膏的事! 當代使徒說給你聽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九章回)~人間有味是主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