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講員比爾.漢蒙博士今年已84歲,仍到世界各地教導先知性事工,殷勤服事。(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投身先知性事工逾40年、創辦基督徒國際事奉(Christian International,簡稱CI)的比爾.漢蒙博士(Dr. Bill Hamon),於7/19-22受邀至台北市基督權能福音教會舉辦2018先知營會。

 

昨(19日)晚他於會中表示,神要在末世興起屬於祂的大能軍隊,每個基督徒只要相信,都可以說出安慰、勸勉、造就人的先知性預言。四天的特會期間,他將步步帶領會眾認識先知性服事的真義,啟動每個基督徒裡面的恩賜,進入真實的屬靈爭戰。

比爾.漢蒙表示要憑信心接受先知性的預言。(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比爾.漢蒙說,神給他特別的恩膏和呼召,是讓他能夠看到神在每個世代要開始的運動,並且能夠知道下一步神要做什麼。「上帝是活神,祂仍然在地上工作。」

 

這一次他來台灣,最主要的目的是讓台灣教會興起,成為神的大軍,能夠真正的影響台灣。

 

比爾.漢蒙表示,第一波的美國的預言運動大約始於1988年,那時比爾.漢蒙等牧者從神領受啟示,開始傳講先知性預言的信息。教會一開始有點無法接受,批評聲四起,六、七○年代的美國教會,一般都不認為教會仍然有使徒先知的存在,所以神就透過先知與先知性的運動,恢復教會所欠缺的東西:對先知性服事的認識與重視。

 

於是,他們開始訓練各地的基督徒,啟動他們先知性的恩賜,教導先知性服事的相關規範、原則與陷阱。

 

這一切,其實早在四年前(1984),就有位老先知就對比爾.漢蒙發過預言,未來五年內先知性運動將會展開,他要開始到各地傳講先知性的教導。果然四年後先知性運動就開始了。

 

基督權能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朱秋全說,每次聽到有人到廟裡抽籤卜卦,他心中就很難過,盼望有一天台灣人民遇到問題的第一個行動就是去教會禱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2016年,比爾.漢蒙再次領受啟示,上帝要在全地興起極大的軍隊,隨後他就在各地傳講信息,激勵弟兄姊妹興起,成為神國勇士。比爾.漢蒙舉以西結書37章5到13說,先知以西結對骸骨發預言,一開始是骨頭先接合,後來骨頭上有筋、長了肉,後又有皮膚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仍是死的。

 

上帝要以西結再發預言,那些骸骨才活過來,成為極大的軍隊。由此可知,屬靈爭戰裡不能少了先知性預言的服事。

 

比爾.漢蒙提醒先知性服事必須合乎以下四點:

一、所說的話符合聖經真理

二、心裡相信

三、口裡承認

四、信心的行動

 

他強調,信心就是看到已經成就了,你的行動、說話、感覺都是按照你已經得到了的那種方式來行動,也就是要相信、接受,然後就會得著。就如同做決志禱告,跟牧師一句句禱告,其實那時我們什麼也不知道,但就是憑著信心禱告,相信過犯已蒙赦免,耶穌成為我們生命的救主。

 

比爾.漢蒙帶領會眾操練預言先知性服事時,不斷強調「要相信神會將意念放在你裡面,只要你相信、信任聖靈必帶領你的口,你就可以說出預言。敢相信,你就說得出來,預言恩賜就會在你身上啟動。」

 

弟兄姐妹操練領受從神而來的先知性話語。(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今天開始,仍然還有三天的特會,白天課程由史樂雪牧師(Rev. Susan Slusher)、提姆.漢蒙博士(Dr. Tim Hamon)主講,晚上則由比爾.漢蒙牧師繼續傳遞信息、操練先知性服事。三位講員都是國際上知名的先知,從事先知性服事及教導多年,歡迎現場報名參加,領受先知性服事的大能,成為神興起的軍隊,為主爭戰得勝。

 

2018 春季先知營會

日期:7/19-22(週四~日),歡迎現場報名

主題:現在神對教會的心意 God’s Present Purpose for Church

地點: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B1

現場報名每人1,200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翻轉教育的核心 來自兩千年前耶穌的典範

【張文亮專欄】同學,認識為什麼白髮是老年的榮耀?

想知道讚美之泉帶敬拜的4個撇步?鄭懋柔:成為會眾的GPS

別怕獨處!你只是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謝智謀告訴你「領導力」從這裡來

IHOP重量級主領米思緹•愛德華》19和24歲兩度罹癌 從永生看見神的美善和安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