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雨可感恩。(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他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耶利米書十:13)

 

「下雨的時候,為什麼不是大大的一顆掉下來,而是小水滴呢?」同學問道。我說:「好問題。」



雨滴的大小受到重力、水的表面張力、空氣的阻力、氣團的運動、水蒸氣多少等因素影響。高空的水,是不斷地處於「激動」的狀態。激動的水,不會形成大水球。

 

感謝上帝,下雨的是一滴、滴,而非一個大水球掉下來,否則人與動、植物的安全,會不堪設想。

 

同學,下雨可感恩。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張茂松獲頒台東縣榮譽縣民證 一句話讓縣長黃健庭深受感動

萬人台前見證主基督:「即便你的人生是一坨屎,也能成為別人的肥料!」

全台串聯愛家公投至少400個擺攤聯署開跑! 捍衛婚姻家庭與教育成全民共享運動

演唱會上演人體洗車秀 吳宗憲紅色流蘇衣背後有梗 CROSS FOR GOD設計再掀話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推出最新貼圖「迷途羊」,購買貼圖支持今日報!(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