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台唯一臨港的純白色旋轉木馬,近來在網路上非常火熱。(攝影、剪輯/記者李子偉)

2018年3月初正式開幕的棧貳庫,最近又有新亮點,成為高雄另一好去處!全台唯一臨港的純白色旋轉木馬,近來在網路上竄紅,成為許多人爭相前往打卡的地方。

 

棧貳庫是由超過百年歷史的高雄港2號碼頭倉庫改建,改建後棧貳庫變身擁有30間商家的文創、展覽及複合式餐飲型態的休閒空間。另外碼頭旁新增棧貳庫到旗津的航線,可以搭渡輪到旗津,而旗津的彩虹教堂同樣是網路上熱蒐的打卡地標,值得假日走一遭。

 

旗津彩虹教堂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地圖請點我進入1】

旗津彩虹教堂。(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白色旋轉木馬棧貳庫KW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地圖請點我進入2】

白色旋轉木馬。(照片來源/棧貳庫旋轉木馬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翻轉教育的核心 來自兩千年前耶穌的典範

【張文亮專欄】同學,認識為什麼白髮是老年的榮耀?

想知道讚美之泉帶敬拜的4個撇步?鄭懋柔:成為會眾的GPS

別怕獨處!你只是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謝智謀告訴你「領導力」從這裡來

IHOP重量級主領米思緹•愛德華》19和24歲兩度罹癌 從永生看見神的美善和安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