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約翰一書5:14~15)

 

【傳經奇遇】

以利亞禱告的經歷令人羨慕,先知以禱告讓天「不降露,不下雨」。任何人都期待能夠擁有此禱告大能。

 

猶太人中有一個古老故事描述了一個未蒙應允的禱告。有位丈夫在妻子懷孕之後,他向神如此禱告:「神啊,祢這次一定要讓我的妻子生個男嬰」。賢者說,這個禱告雖然迫切但是無用。

 

賢者接著解釋說,「若是一位婦女已經懷孕,神早已決定腹中胎兒的性別,神不會改變這個已經決定的事實。」賢者的學生告訴這位丈夫,應當為著妻子的懷孕過程及腹中嬰兒的健康禱告。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這是禱告者的信心宣告。但禱告者的「禱告清單」,應該是「照著祂的旨意」,而不是從「自我」的口袋中掏出來。以利亞能夠撼動大地,是因為有神的旨意向他顯明(列王紀上17:1~7)

 

我們能夠撼動神的手,絕對是建立在神的應許之上,「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以賽亞書65:24)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在悅納的時候向祢祈禱,求祢按祢豐盛的慈愛,憑祢拯救的誠實應允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