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已故世界佈道家葛理翰牧師的女兒—葛理翰.洛茲(Anne Graham Lotz)談到,神接近的時候到了,基督徒當撕裂心腸,悔改、歸向神;求神破碎我們的心,如此,我們才能真正遠離惡行。(左圖: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右圖:Anne Graham Lotz FB)

葛理翰.洛茲(Anne Graham Lotz),已故世界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的女兒、一位委身教會界服事數十年的神僕,在這場召聚70個國家基督徒、以及猶太人與基督徒兩下合一的歷史性聚集中,她最渴望帶給眾人的信息是——悔改。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 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 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約珥書 2:1, 12

 

「沒有(被神)破碎的心,是聽不到神的聲音。」

 

葛理翰.洛茲(Anne Graham Lotz),已故世界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的女兒、一位委身教會界服事數十年的神僕,在這場召聚70個國家基督徒、以及猶太人與基督徒兩下合一的歷史性聚集中,她最渴望帶給眾人的信息是——悔改。

 

2018年6月上旬,第二屆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Jerusalem Prayer Breakfast)在當地擴大舉辦,2018年逢以色列重生復國70周年的重要時刻,此次一連兩天,聚集全球70個國家的基督徒,踏上這塊應許之地,與聖經真理同站立:為以色列祝福禱告,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其中,已故世界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的女兒—葛理翰.洛茲(Anne Graham Lotz)於現場分享信息,「我問神,今天早上要分享什麼信息?因為,這一場的聽眾是如此的獨特——來自70個國家的基督徒、都是尋求神的百姓。

 

不論是猶太人或基督徒,都相信彌賽亞將再臨,如今,已是神接近的時刻,《聖經》約珥書2章提到,在那大而可畏的日子將到之時,神呼籲祂的百姓,要撕裂心腸,一心歸向神。「神要我們撕裂自己的心,離棄罪惡,轉向神。唯有神破碎我們的心,我們才能真正轉離罪惡。」

一場世界列國基督徒齊聚的國家祈禱早餐會,只有一目的——順服聖經的話語,為耶路撒冷求平安,為以色列祝福禱告。(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時後將到、天國近了 父神和耶穌同有一迫切

葛理翰.洛茲強調,其投身教會服事30多年的某天,神光照她的罪,其開始認罪,為此寫了3次清單,每次越寫越細,神的靈不斷光照她;那時,每次打開《聖經》,她就哭泣,並且禁食,為罪悔改。

 

「沒有『破碎的心』(撕裂心腸),是聽不到神的聲音。」

 

葛理翰.洛茲為哪些罪悔改呢?不是那些以人的眼光來看、自以為的「大罪」,她實際列舉出以下真實悔改的事由:

˙神給我們很大的恩典,但我們常常忽略

˙失去起初的愛

˙沒有盡心、盡性、盡意愛神

˙失去對神的熱情

˙當我讀經時,卻不相信這些經上的應許會實現

˙對禱告存有錯誤的認識。禱告並非是說了很多屬靈的話,才叫做很棒的禱告

˙期待別人對你有好的印象

˙失去火熱的信心

˙把自身工作、興趣及需要,放在家庭的需要前

˙驕傲。包括以為自己比別人更重要,以為神對自己有更多的祝福

˙以你的宗教地位為榮,或擁抱宗教地位

˙嫉妒、指責、論斷、懶散、說讒言、說謊

˙假冒為善

˙失去耐心、說出不好聽的話、情緒失控

˙苦毒、不饒恕、自私

 

這是葛理翰.洛茲帶到神面前、深深認罪悔改的事;透過現場的分享,彷彿敲響每位基督徒對罪的警鐘。

葛理翰.洛茲分享使其靈裡更新、甦醒,並且禱告不再一樣的關鍵——悔改、自潔。(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當時,她付代價進行7天的禁食、悔改,其感到完成了一項階段性任務;她深感到,自己已得潔淨,「我轉向耶穌的十字架,承認罪,祂將我洗淨,比雪更白...」自那時起,她的靈裡更新、甦醒,並且,禱告不再一樣。葛理翰.洛茲強調,這是她親身經歷的見證;這件事,發生在她服事神30多年的時候。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詩篇 51:7

 

時候到了,我們當謙卑自己,歸向神,尋求神的面,脫離罪。「現在是悔改的時刻!」神說,祂會聽,醫治這地;現在就是時候,祂要招聚百姓,在錫安吹角;我們要「撕裂心腸」,不是衣裳。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 7:14

 

耶穌,最偉大的拉比,當他一開始出來服事時,他首先傳講的信息是:天國近了,你們要「悔改」。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 4:17

 

我們都是罪人,都需要來到主面前自潔,得神的饒恕。這是葛理翰.洛茲帶給70國基督徒和所有期待神再臨的百姓的信息,她並相信且期待,眾人要看見父的榮耀及兒子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 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 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 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你們要在錫安吹角, 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 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哪裏」呢?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約珥書 2:1, 12-18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