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首場志工服務領隊財務部蕭秀珍協理(左)親自為弱勢家庭食物箱包裝。她說:今天能夠來到這裏擔任志工,心中非常的感動。(攝影/記者陳新城)

全球製鞋龍頭企業寶成國際集團,不只在企業發展上令人刮目相看,踐行愛心行動也不落後於人。

 

寶成國際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發動總公司及各工廠員工至安得烈食物銀行台中辦事處擔任志工,這項行動將在7月和8月分8個場次進行,預計會有560人參與。

 

該集團首場愛心志工服務於25日上午熱烈展開,由台中總公司63位員工擔綱。

 

首場志工服務領隊財務部蕭秀珍協理表示,今日很高興能夠有機會來到安得烈食物銀行實現集團「服務」的核心價值。她說,安得烈食物銀行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公益團體,今天能夠來到這裏擔任志工,心中非常的感動。

安得烈羅紹和執行長親自為寶成集團志工示範食物箱包裝過程。(攝影/記者陳新城)

 

安得烈食物銀行羅紹和執行長在致詞時說,非常歡迎寶成國際集團的夥伴們,能夠來到安得烈食物銀行擔任志工,以實際行動來關愛弱勢家庭。寶成集團成立以後非常關注在社會公益事業,這是值得大力肯定的。羅執行長表示,這次寶成集團能來安得烈開展志工服務,提醒人們盡上一份愛心,會讓社會更加美好、善良。

寶成集團愛心作業線。將分8個場次進行,預計會有560人參與。(攝影/記者陳新城)

 

寶成國際集團在安得烈的首場志工服務,經由安得烈工作人員的指導,共為弱勢家庭包裝了300個食物箱。

 

在包裝後的回應時間,一位員工回應說,非常謝謝安得烈食物銀行提供這樣的機會,透過這次有意義的志工服務,能夠出一份力量來幫助需要的人;同時,在過程中也學到了要惜食,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也懂得把所擁有的給需要的人。

為受助孩子寫張卡片:「嘿,幸福寶貝:謝謝上帝創造這麼美好和這麼棒的你,生活的挑戰讓你更為強壯!加油!努力成為祝福別人的人」。(攝影/記者陳新城)

 

該集團負責這次志工服務協調事務的執行長辦公室陳先生受訪時說,集團執行長蔡佩君董事認為員工參與關懷社會的需要,公司應該全力支持,所以志工服務時間是在上班時段進行。陳先生指出,寶成集團鼓勵員工親身實踐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行動。長期以來,集團不斷透過各種的方式擴大社會關懷的參與,這次是首次投入安得烈的公益活動。

首場63位寶成人完成300個食物箱包裝作業,同時學到了: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也懂得把所擁有的給需要的人。(攝影/記者陳新城)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開幕 海內外超過萬人聚集 只為明白傳福音如何「搔到癢處」

聖經也撩妹?新生命出「系列語錄」 網友讚嘆:不只撩撩,說到做到!

什麼營會「撩走」牧師孩子的心? 全台各縣市超過百位PK聚集

翻轉你對「師母」的想像 從「不會」到「凡事都能做」 看見金聖惠總長的事奉態度與生活化信息

葛理翰.洛茲給70國家基督徒的信息——沒有破碎的心,是聽不到神的聲音 耶和華的日子將到 現在是悔改的時刻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