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進入到第二天,除了有「高雄福氣教會」牧者們對幸福小組的概念、執行、操作上進行分享,在現場還默默的存在著一個「行動見證」團隊!

負責餐食、服務的同工們,無時無刻都上緊發條,希望提供給與會者最好的服務。(攝影、剪輯/記者李子偉)

 

當研習會現場聚集超過萬人,他們的餐食該從哪來?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現場,每到用餐時刻,幾乎每個人都能在一分鐘內拿到餐點,這是如何做到的?

 

《基督教今日報》特別採訪負責研習會總務部的李德康部長。來自高雄靈糧堂的他分享此次的餐食服務。他們要在3天內發放4餐,每餐發放1萬5百份餐點到與會者手上,過程中與福氣教會同工們共同努力,觀察幾次餐食發放狀況,李德康很感謝上帝保守,事前的討論與籌劃都很有果效的執行,順利達成放餐服務!

 

帶領團隊負責接待工作的餐點主責人、高雄福氣教會邱婉琪透露,每個接待同工一個人將近要服務一百個人,場地環境又有很多階梯,彼此想辦法克服困難,希望提供學員最好的服務。

 

承如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所言:「傳福音要傳的有專業」,這群擺上的同工也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呈現他們服事的專業、服事的熱情,將對神的愛化為最真實的行動。

 

2018幸福小組萬人研習會開幕日報導(點我看更多)

幸福小組萬人研習會,大會供應餐食的服務,讓會眾吃的開心又幸福。(攝影/記者李子偉)

研習會總務部部長、高雄靈糧堂李德康(圖左),負責發送餐點主責人、高雄福氣教會邱婉琪(圖右)。(攝影/記者李子偉,記者戴詩雅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開幕 海內外超過萬人聚集 只為明白傳福音如何「搔到癢處」

聖經也撩妹?新生命出「系列語錄」 網友讚嘆:不只撩撩,說到做到!

什麼營會「撩走」牧師孩子的心? 全台各縣市超過百位PK聚集

翻轉你對「師母」的想像 從「不會」到「凡事都能做」 看見金聖惠總長的事奉態度與生活化信息

葛理翰.洛茲給70國家基督徒的信息——沒有破碎的心,是聽不到神的聲音 耶和華的日子將到 現在是悔改的時刻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