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上帝揀選了我們,讓我們成為盛裝祝福的器皿,然而,祂更期待我們成為祝福的管道。

 

我們原本是個糞石,污穢、惡臭又堅硬。神揀選我們,用祂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我們,讓我們進入祂的寶庫。祂開始切割、捶打、研磨和雕琢我們,使我們成為盛裝祝福和恩典的器皿。破壞的愈大、愈深,所能盛裝的量就愈大,祝福和恩典就愈多。

 

然而,神的目標卻不只於此,祂要打穿我們成為管道,成為外部華麗,內部平滑的榮耀管器。祂倒入我們的一切恩典、慈愛、豐盛、祝福都流到周遭的人,讓眾人因我而蒙福。

 

正如創世記12章第2至3節神對亞伯拉罕的祝福,「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這是神賜給我們最大的祝福,讓流經我們的是活水泉源,不會停滯成為死水而發臭。使我們的祝福永遠是新的,且永不止息。

 

現在,你要思考的是,你承受救恩後,要成為祝福的器皿,還是祝福的管道。要成為管道,首當捨己,接受更深的塑造,最後全然破碎。器皿只是成就自己,管道雖是祝福別人,卻成就神的榮耀。雖是捨己卻蒙受更多的祝福。祈願親愛的臉書好友都願意成為祝福的管道。阿們!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