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說:「惟有我,是安慰你們的。」(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詩篇6:6~7)

 

【傳經奇遇】

大衛王在患難時哭的真是傷心他以「夜夜我的床榻浸在眼淚裏,我的枕頭濕透了。我的眼睛紅腫,視力衰退。」(詩篇6:6~7,現代中文修訂版)描述自己每夜哭泣不停。

 

賢者提出一個問題詢問門徒的看法:「神為何讓眼裡流出來的淚水是鹹的?」門徒面對這個提問,人人對看無語,賢者接著說,「前人有一種說法,人如果因為失去親人而不停的哭泣,到後來會哭瞎了眼睛。但由於眼淚是鹹的,眼淚會讓眼睛難受,人就慢慢停止哭泣」。

 

許多的愁苦、患難…,會讓我們止不住淚水,有時會如詩人所說:「我的心不肯受安慰。」(詩篇77:2)

 

神願意我們成為一個願意「受安慰」的人,而且神說:惟有我,是安慰你們的。(以賽亞51:12)祂明白、瞭解我們所遭遇的一切,所以祂將諸般的安慰賜給仰賴祂的人,止住我們的淚水。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照著應許僕人的話,以慈愛安慰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開幕 海內外超過萬人聚集 只為明白傳福音如何「搔到癢處」

聖經也撩妹?新生命出「系列語錄」 網友讚嘆:不只撩撩,說到做到!

什麼營會「撩走」牧師孩子的心? 全台各縣市超過百位PK聚集

翻轉你對「師母」的想像 從「不會」到「凡事都能做」 看見金聖惠總長的事奉態度與生活化信息

葛理翰.洛茲給70國家基督徒的信息——沒有破碎的心,是聽不到神的聲音 耶和華的日子將到 現在是悔改的時刻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