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響應「牧者去,羊就去」,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與師母帶領10多位志工擺攤拚公投。(攝影/記者李子偉)

高雄武昌教會在四維國宅前的擺攤。(攝影、剪輯/記者李子偉)

 

下一代幸福聯盟針對「愛家公投」所舉辦的「全台擺攤連署行動」,今天開跑。高雄武昌教會選擇在熱鬧的四維國宅前擺攤,該區鄰近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人潮頗多,特別的是武昌教會的鄭博仁牧師和師母帶領10多位志工一同參與,響應「牧者去,羊就去」的口號。

 

鄭博仁受訪時表示,武昌教會向來關心傳統家庭婚姻的價值,而教會的會友對於這項價值也十分認同,所以當愛家公投一推出時,教會上下一心責無旁貸。牧師也呼籲教會的弟兄姊妹應該勇敢站出來,一起打這一仗──一男一女、 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是信仰上的真理,他鼓勵會友不僅要到家庭,還要到職場,對親朋好友宣揚這樣的價值。

 

武昌教會孫碩鴻總幹事受訪時表示,目前武昌教會收到的連署書已達8,800分,雖然一萬份的連署書是武昌教會訂定的目標,但教會期盼每個弟兄姊妹都可以發揮影響力,一個人帶領5到10位的民眾參與連署,總幹事表示愛家公投不是只有一個人簽署就能完成目標,會友必須動員親朋好友,動員左鄰右舍,讓整個教會動起來,才能贏得這一場仗。

 

鄭博仁最後表示,傳達愛家公投的理念和價值就視同我們傳遞福音一樣的重要,他誠摯希望為真理做見證弟兄姊妹能共同扛起這個責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