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由佳音廣播電台與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共同舉辦的「祖孫傳情—微電影創作比賽」,經過一個月的收件及初步評選,來自全台各地社會組及學生組的精彩作品,呈現圖像世代所詮釋的祖孫情誼,而每部影片背後的家族故事,可謂時代及社會縮影,實屬珍貴。 

 

此次作品涉及的題材豐富且多元,如「隔代教養、失智照護、美食記憶」等,在族群文化更包含來自閩南、客家、原住民等元素,作品形式包含記錄片及劇情片,得以看見參賽團隊於創意巧思及技術展現。為使參賽作品發揮更大影響力,主辦單位特別規劃線上欣賞及票選活動,前往活動官方網站www.goodnews.org.tw,即可欣賞十六部入圍作品。

 

本賽事將於八月廿五日於具指標性的電影放映場所「真善美戲院」舉行頒獎典禮,除了公告得獎名單並進行頒獎外,即日起至八月廿日將進行網路人氣票選,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前往活動網站https://contest.plus1today.tw/goodnewsfm909video 

每日投下神聖的一票,以實際行動支持好作品,在觀影過程中,一同尋回祖孫之情的感動!

 

社會組入圍名單(按報名順序排列)

 

陳靖枝 《做伙行》

呂巧婕 《直直疼下去》

黃秀如 《超級婆婆Super grandma》

卓晃毅 《孫女的秘密》

朱惠怡 《把愛留下》

李美芳 《倔強的阿嬤》

 

學生組入圍名單(按報名順序排列)

 

楊旻峰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阿嬤,多謝》

劉芷伶 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她的城南舊事》

田主聖 台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共繪祖孫情》

賴怡安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 《回家Mowas sapah》

孫明宇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 《日日》

王皓慈 臺北基督學院/基督教博雅學系傳播主修 《手談》

李沂庭 明倫高中/普通科 《軌跡》

沈士云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 《香夏》

張以欣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 《福氣》

王思妤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陪伴,是最長情告白》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泉源之聲專欄】日光之上

【寇紹恩專欄】靠著神的恩典忘記不快樂的記憶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十五章回)~別讓人等到花兒都謝了

萬人台前見證主基督:「即便你的人生是一坨屎,也能成為別人的肥料!」

人類在未來將被取代? 香港中文大學教授沈祖堯從耶穌身上看見AI做不到的事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