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聯合全球100多個國家,台灣是幕後推動的核心成員。(圖片來源/國度轉化合一小組)

繼今年3月1日到4月9日的「40天為國禁食禱告」,全台教會一起進入悔改、禁食、為台灣社會禱告,取得屬靈影響力。明日將迎來「全球40天禁食禱告」(2018 Global 40 Day Fast And Pray),從8月1日到9月9日聯結以色列、美國、韓國、日本、香港、澳門、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100多個國家,不單為自己國家禱告,也為列國守望。

 

主辦單位「國度轉化合一小組」將在今(31)日晚7點半,於台中旌旗教會舉辦首場「全球啟動40天禁食禱告會」,全程在「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YouTube頻道上直播。【直播網址請點我】 第二場啟動禱告會8月1日將在香港舉辦。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29日在主日講台上表示,他在牧師生涯首次遇到一年內舉辦兩次大型、聯合性的40天禁食禱告活動。誰能想得到台灣這麼小,卻是這次全球40天禁食禱告的發起國?他相信,這代表台灣是上帝的器皿,上帝要使用台灣。

 

參加者禁食的方式,以個人或團體1天至少禁食1餐,一週至少5次,並於禁食期間禱告30分鐘到1小時之間。弟兄姊妹可到「為台灣禱告」網站「全球40天禁食禱告」網站下載每日禱告文,亦或使用社群媒體參與禱告。

 

禱告方向分為:

一、個人方面:為不尊重神,不看重神的話,沒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悔改禱告。

二、家庭方面:為不尊重神所設立的聖潔婚姻、神聖秩序、親子關係悔改禱告。

三、教會方面:為沒有合一,也沒有彼此相愛悔改禱告。

四、城市方面:為只顧自己的事,對城市冷漠、不關心,沒有憐憫和幫助孤兒寡婦、窮乏、困苦流離的人,以致城市亂象和不法的事叢生悔改禱告。

五、國家社會方面:為叛逆、驕傲獨立、任意妄為、流無辜人的血等罪悔改禱告。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呼籲台灣眾教會,不分宗派、不分地區,同心參與這全球100多個國家的40天禁食禱告。相信在神的大憐憫之下,不僅為個人、家庭、教會與城市帶來醫治與更新,也必定會扭轉整個台灣的屬靈氛圍,並促使教會的復興與各個領域的轉化。

 

弟兄姊妹可用不同管道獲得每日禱告事項。(圖片來源/國度轉化合一小組)

 

▍HOT!!! 本周超熱門 ▌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張茂松獲頒台東縣榮譽縣民證 一句話讓縣長黃健庭深受感動

萬人台前見證主基督:「即便你的人生是一坨屎,也能成為別人的肥料!」

全台串聯愛家公投至少400個擺攤聯署開跑! 捍衛婚姻家庭與教育成全民共享運動

演唱會上演人體洗車秀 吳宗憲紅色流蘇衣背後有梗 CROSS FOR GOD設計再掀話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今日報推出最新貼圖「迷途羊」,購買貼圖支持今日報!(點我進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