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惠鈴:主耶穌醫治了我,從生命破碎到在主耶穌裡經歷改變、成長,我那黑暗封閉的世界,被祂照亮了。(照片提供/李惠鈴)

李惠鈴是一名文創設計師,她自承從小就立志要賺很多錢,有這樣一個立志,是因為家庭經濟不佳,而且在國小四年級時父親驟逝,李惠鈴說,「為了減輕家中的經濟負擔和村落中不被看不起,我立志努力賺錢。我相信我所需要的,這個世界一定會成全我。」

 

追逐金錢,健康亮紅燈

李惠鈴在2000年國中畢業後,告別了自小成長的梨山來到了台中市區尋找工作。獨特的個性讓她求職到處碰壁,她坦言,因為從小個性就是比較內向封閉,所以不會處理人際關係,對旁人冷淡、常常也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

 

李惠鈴說,因為自身沒有特殊的專業技能,只好去應徵汽車旅館的夜班清潔工作。李惠鈴回憶起那段「肝苦」歲月時表示,工時是從黃昏6點到凌晨3點,甚至常常幫忙代班到上午7點,「我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在一次健檢後,醫生告訴我,我的體內發現了沒帶抗原的B型肝炎,再熬夜很容易暴斃」;而且,「在工作環境會看到很多形形色色不堪入目污穢的事物,我卻不以為然。」李惠鈴說,那時我只想賺錢。

 

物質享受,換來加倍空虛

因為身體不能再繼續熬夜,李惠鈴轉換了工作跑道,對於一個低學歷者來說,KTV小妹的工作是一個選項。李惠鈴在台中求職生涯第二個工作就是月薪4萬多元的KTV小妹。

 

這一個工作徹底的將李惠鈴推向另一個深淵。她工作的時間是上午6點到下午4點,這時段來到KTV的顧客幾乎都是各大酒店小姐及少爺、黑社會老大和大姐頭、小弟。李惠鈴說,她在內外場和廚房之間來回走動忙碌,但是這「環境卻是很可怕又污穢」。

 

李惠鈴為了牽就顧客的要求,就必須接受他們的敬酒,同時也為賺取更多小費,常常一杯杯的烈酒喝下肚。包廂內常常充斥著毒品的味道,她說,「我成為每天都在吸毒氣的人。」

 

雖然賺到許多的錢,但是李惠鈴的心裡卻倍感空虛,「我把快速得來的錢花在跟同事喝酒上面,常常喝到半夜喝到吐,錢根本留不住,我認為自己還年輕,錢再賺就有了!」李惠鈴在這間KTV倒閉後也失去了這份工作。

 

婚姻破滅,以為人生盡頭

那時,李惠鈴心想終於可以脫離這些厭倦的工作,她嘗試調整自己心態尋找正常的生活與工作。就在那時,她與認識多年的男友結婚,她覺得應該可以開始擁有幸褔的生活。但是,結婚後不久,丈夫外遇強迫她簽字離婚,面對家人不諒解、責罵,李惠鈴每天以淚洗面,更是想死。

 

這時憂鬱症漸露頭角,李惠鈴常躲在房間角落顫抖哭泣,她因害怕而導致身體抽慉。李惠鈴那時只能以無助來形容自己,「在生命尋求中,如飢如渴的抓取各樣自以為能改變生活的所有,直到人生的盡頭。」

李惠鈴的「光體」意念設計,引用創世記1:14~15的概念。也正是因為真光,讓她生命得著釋放和自由。(設計/李惠鈴)

 

生命轉角,重拾生命喜樂與自由

當李惠鈴的人生走投無路之時,主耶穌成為她生命盼望的出口。她說,「如此破碎的人生,若不是主耶穌來找我,將祂的救恩賜給我,我可能已經選擇自盡了。」李惠鈴到教會認識了主耶穌,主基督不僅賜給她全然的平安,更讓她從死蔭幽谷中走出來。她向神禱告能挪去憂鬱症的攪擾,神也垂聽禱告讓這疾病遠離了李惠鈴。

 

在李惠鈴感到自己一無是處的時候,她表示,「主耶穌喚起並幫助我找回了小時候,那一個喜歡畫畫單純最初的我。」李惠鈴開始重拾畫筆及接受設計訓練,主耶穌也為李惠鈴預備了一份嬰兒商品設計工作,她所設計的「安撫巾」獲得公司老闆及市場的肯定。

 

李惠鈴喜樂的說,「主耶穌醫治了我,從一個生命破碎的女孩,在主耶穌裡經歷改變、成長,現今我能發自內心微笑。我那黑暗封閉的世界,被祂照亮了。」

 

李惠鈴的生命在轉角遇見了神,因著主耶穌讓她生命得著釋放和自由,她的生命不再孤單,不再感覺自己是被撇棄的,主將她從生命低谷裡救拔出來!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羅馬書6:4)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張茂松獲頒台東縣榮譽縣民證 一句話讓縣長黃健庭深受感動

萬人台前見證主基督:「即便你的人生是一坨屎,也能成為別人的肥料!」

全台串聯愛家公投至少400個擺攤聯署開跑! 捍衛婚姻家庭與教育成全民共享運動

演唱會上演人體洗車秀 吳宗憲紅色流蘇衣背後有梗 CROSS FOR GOD設計再掀話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