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聰明必保守你。」(箴言二:11)。

 

當我們敬畏主,上帝會給我們一種「聰明」,把上帝認為重要的,與不重要的事分開。重要的,依靠主;不重要的,讓其過去。

 

真正的「聰明」是上帝給的,對我們是保守。這世界標榜的聰明,是用人的聰明當工具,用來考試、做事、賺錢等,但其結果,經常不是保守。

 

同學,上帝給的聰明,是讓我們認識主;世界講求的聰明,是讓我們在世界成功,這兩者很不同。

 

因此,你若信靠耶穌,認祂是你的主。你成績不好時,不要罵自己笨;考試不理想時,不要以為自己呆。笨若笨到主面前,這是是上帝給你的聰明;呆若呆到主裡面,這是主保守你的聰明。

 

記得,不要太快給自己下斷言,因為你是屬主的。不要太快以世界給你的評論,斷定為你的結果。我們還沒有見上帝前,這一切只是過程。

 

考試不好時,仍有主美意。靠主,再來一回合。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