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我是一位父親,我有兩個孩子。

每一天,我會有穿脫衣服的時候,唯獨父親的職分,我不會脫下!

 

無需有人的讚美、不必被人肯定、有沒有人在看,都不會影響我這父親的職分!

因為,我愛我的孩子,照顧、教養、保護、管教、指導我的孩子是身為父親的責任!

 

如果我不盡責,那就枉費了我擁有這樣的職分,也愧對上帝的揀選!

怎麼成為一名好父親,是我必須學習、必須努力的!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策劃一些「特別活動」,如郊遊踏青、甚至是出國旅遊,但,我父親的職分不只在那裡,而是在每一個平常的日子!

 

就連我生病、疲累、甚至得到外地服事,我仍然盡我的職分,打電話、視訊、或者Line來Line去,這反而是使我提起精神,嘴角上揚!

 

但是,別人又不知道,他們又沒看到,有人誇讚你嗎?

呵呵,根本不需要!

 

因為,這是我的職分,是我的特權、是我從神所領受的!

 

彼得前書5:2-4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如果你也有什麼職分......也該是如此!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傳經之旅】聚會後離開前的禱告詞

Sandy在吳宗憲演唱會上唸了一封信 給無父世代一堂寶貴功課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十八章回)~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我們活在以色列的新季節裡 以色列重生復國70年給世人的3個信息

醫治、突破、祝福都很精采 IHOP執行長卻提醒,晝夜禱告追求的不是神蹟…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