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耶穌知道我們與祂同行,祂先給看見。(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那從加利利同他上耶路撒冷的人,多日看見他。」(使徒行傳十三:31)

 

同學,如果你用功讀書,成績令你失望,老師介紹你一種讀書法,稱為「同他讀書法」,請耶穌與你一同讀書。你會看見主榮耀,彰顯在你讀書的問題上。

 

請你慢慢的讀這一句聖經節,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應許。「同他」,將來就是「看見他」的人。看見,是上帝給軟弱者的答案,給跌倒者的扶持。主耶穌知道我們與祂同行,祂先給看見。

 

什麼是最好的讀書法?與主同行。其他方面,如為人、處事、運動、生活、賺錢等方法,你可以類推。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式速食企業Chick-fil-A「福樂雞」 守主日持真道、逆境翻紅的故事

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邪靈有權柄轄管人,是因人給予牠「合法的立足點」(下)

醫治、突破、祝福都很精采 IHOP執行長卻提醒,晝夜禱告追求的不是神蹟…

神的一句話讓他進入戰亂之地25年 緬北宣教士央正義:祂掌權,沒有難成的事!

10年與神抗爭,屢屢戰敗使她終甘願作師母 佈道家孫大程的妻子孫陳思苓:神的呼召無以定奪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