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人之時顯出你的為人,這是一種挑戰,更是信仰的活現。(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聖經誦讀】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裏遵行上帝的旨意。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以弗所書6:6~8)

 

【傳經奇遇】

當你認為被忽略了,你是否仍然會扮演自己的角色,忠心的完成本分的工作而不發怨言。

 

以色列人有句格言說,「凡致力于社會事務的人,都應該以神的名義行事,他們的正直才能長存。」賢者認為,以神的名義行事的人,就不會在人的面前自我表現,在無人之時也能忠心事奉。

 

無人之時才能顯出一個人真正的為人。一個「以神的名義行事」的人,他在人的面前或無人之時,他永遠抱持對神負責的心而做。

 

保羅也是勸告信主之人,不只在他們注意的時候這樣做,想討他們的喜歡,而是作為基督的奴僕,要從心裏來遵行神的旨意。」「像是在服事主,不是服事人。

 

賢者認為一個以神的名義行事的人,神給他的獎賞是巨大的。使徒保羅也說,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無人之時顯出你的為人,這是一種挑戰,更是信仰的活現。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祢在無人之時仍與我同在,讓我享受祢對我的扶持與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