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耶穌深知屬祂的人,也不可能離世獨居,因此祂求父神「使他們脫離那邪惡者。」(攝影/撒露)

【聖經誦讀】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15~17)

 

【傳經奇遇】

猶太人是一群隨處、隨事禱告的民族,他們藉著禱告享受神的同在與賜福

 

昔日的猶太人在聚會後離開前,個人會唸誦這樣的禱告詞之後再離去。「我的神,我先祖的神,主啊!感謝祢,讓我置身在教堂或研經所的人群之中,而不是列在劇場和馬戲的人群中,幫助我在努力承襲樂園的時候,不要奔向毀滅的深淵」。(註:當時劇場和馬戲是奢華生活的一種生活方式)

 

神的子民是住在世界但是歸屬於神的人,子民們是活生生的人,不可能脫離人群所形成的社會生活型態。

 

主耶穌深知屬祂的人,也不可能離世獨居,因此祂求父神「使他們脫離那邪惡者。

 

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到世上,祂描述自己雖在世上,但卻不屬於這世界。你我也是如此。

 

或許在聚會後離開之前,用這禱告詞禱告,讓我們帶著分別為聖的心志,活出得勝的生活。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讓我靠著祢的真理全然得勝,向這世界宣告我是屬於祢的子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式速食企業Chick-fil-A「福樂雞」 守主日持真道、逆境翻紅的故事

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邪靈有權柄轄管人,是因人給予牠「合法的立足點」(下)

醫治、突破、祝福都很精采 IHOP執行長卻提醒,晝夜禱告追求的不是神蹟…

神的一句話讓他進入戰亂之地25年 緬北宣教士央正義:祂掌權,沒有難成的事!

10年與神抗爭,屢屢戰敗使她終甘願作師母 佈道家孫大程的妻子孫陳思苓:神的呼召無以定奪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