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0屆港九培靈研經會如常在九龍城浸信會(圖)舉行,在香港和海外合共88個轉播站,海內外信徒都可共襄盛舉。(攝影/記者王志宏)

每年固定8110日舉辦的港九培靈研經會已連續舉辦90年。今年如常透過研經、講道和奮興會三個系列挑旺信徒生命,由呂紹昌牧師、鮑維均牧師和陳世欽牧師分別以先知以賽亞、大衛、耶穌和保羅為題,盼振奮香港眾信徒。

 

信徒除在舉辦場地九龍城浸信會參與,香港內外合有88個轉播站,參與人數相當多。

研經會的講者為美國基督工人神學院院長呂紹昌牧師(左)。(攝影/記者王志宏)

研經會

領信徒進入「榮耀的更新」

港九培靈會的研經會會帶會眾研讀某一書卷。本次研經會主題為「直到榮耀的更新」,由美國基督工人神學院院長呂紹昌牧師主講以賽亞書。
 

會中透過詳讀先知以賽亞時代的歷史和上帝的作為,看見上帝對世代的心意。當中有上帝對百姓完整的救贖計畫,在其公義、慈愛、救恩和宣教的計畫上,基督徒可以明白生命必須不斷更新、改變,直到最終日子到來。
 

講道會

領信徒進入「榮耀的更新」

講道會以中心信息激勵會眾生命,這次以「大衛—罪中打滾的義人」為題,講者為美國三一神學院新約教授及系主任鮑維均牧師。

 

講道會談起一個軟弱、無能的人如何在上帝的恩典和憐憫下成長和順服,也藉此反思社會公義、個人倫理和屬靈生命成長的關係。

 

大衛是當權者、也曾受迫害;既是義人,也是罪中掙扎的人。基督徒可從當中看見生命成長和跌倒的時刻,該如何悔改、回應和在恩典裡看見盼望。

奮興會的講者為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陳世欽牧師。(攝影/記者王志宏)

奮興會

領信徒進入「榮耀的更新」
奮興會盼望更深激勵信徒,活出全然委身、投身全職事奉的生命。此次主題為「使命門徒的人生」,講者為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陳世欽牧師。
 

陳世欽表示,信仰就是生活,生活就是使命,信靠耶穌,就是要完全跟隨、走進人群,活出屬主的生命品格。會中有從耶穌來的教導,並從保羅的經歷思考現今世代如何活出使命人生,天天高舉耶穌。

 

直擊現場信徒

「剛信主就來,已有40年」

參與港九培靈研經會,是不少香港信徒暑期的指定動作,記者在首場研經會會後訪問數位信徒,他們對此多正面評價。
 

首位信徒受訪者甄小姐:「40年前信主時便前來,在此聽神的話語。」甄小姐帶著剛信主的姐姐出席;另一位信徒受訪者是溫太太,已出席十多年,「多參與是因為覺得對靈命有幫助,特別是平常讀聖經有不明白,聽講員的分享會有答案,多得著、提醒。」

 

耶穌、保羅、大衛和以賽亞都是信徒認識的聖經人物,要從中得到啟示,參與90屆港九培靈研經會是不俗的途徑。

每天聚會前會有早禱會,而且有大批信徒出席。(攝影/記者王志宏)

港九培靈研經會在上世紀70年代已在九龍城浸信會舉行,即使目前香港已有多個轉播站,但不少信徒還是希望在此聽道。(攝影/記者王志宏)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