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光復縣長(右)簽署愛家公投同意書。(攝影/記者陳新城)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今日下午簽署愛家公投連署書。澎湖縣牧者代表在聯禱會主席羅維正牧師帶領下,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並獲得縣長首肯簽署同意書。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今日下午簽署愛家公投連署書。(攝影/記者陳新城、剪輯/廖叔安)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簽署前表示,「我支持愛家公投,因為我堅守傳統的家庭價值。我是一個基督徒,我會守住我對神的信仰,我支持一夫一妻的制度。」陳光復表示,他個人尊重其他群體的不同意見,但少數人不能強行改變過去的家庭、倫理的傳統價值。

 

陳光復強調,他也很謹慎處理不適當的教材進入校園。下一代應該在一個健康、合宜的環境下接受教育,各個年齡層應該有合適內容編入教材。他說,電視、電影節目都有分級制度,對於不同的性平教育內容也應該要有適齡的考量。

 

陳光復在連署後接受了澎湖牧者聯禱會同工的祝福禱告。

 

澎湖牧者聯禱會主席羅維正牧師在受訪時指出,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當我們面對同婚襲捲而來的浪潮、國家政策偏向認同必需修改民法來支持同婚、以及國人對同婚公共議題的冷漠、年輕世代族群開放認同同婚等情況,可以說這是最壞的世代。

 

羅維正接著說,神卻將公投的器具賞賜給不肯向同婚巴力屈膝的子民,讓公投成為捍衛家庭的石頭,可以擊中歌利亞的額頭。雖然這是性別、婚姻價值最壞的時代,但也是上帝給台灣眾教會向國人宣告神真理最好的時代。

 

羅維正指出,澎湖眾教會也都同心協力積極推動愛家公投。根據了解,羅維正所牧養的澎湖靈糧堂福音中心也鼓勵會友參與愛家公投的推動,目前連署書已收到1500份,並且陸續在增加中。

澎湖牧者聯禱會牧者與陳光復縣長在連署後合影,宣告守護下一代幸福。(攝影/記者陳新城)

 

同在現場見證陳光復連署還有下一代幸福聯盟(幸福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他受訪時表示,守護婚姻家庭價值,是真正愛台灣的關鍵。他代表幸福盟非常感謝陳縣長能夠公開支持愛家公投並簽下連署書;也感謝陳縣長認同家庭主流化的政策建議,在父親節的前夕,這是送給所有父親最棒的禮物

 

游信義認為,今天再次證明,家庭價值的守護、校園教育的關心是超越黨派、超越族群的全民運動,因為這個行動跟台灣價值,跟保護台灣和守護台灣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他說,我們要保護台灣未來的主人翁,為培育優良的台灣子孫,我們要讓台灣的子孫有一個美好的環境成長。

 

游信義說,「我要誠摯地邀請更多的行政首長、各界人士勇敢地站出來,協助推動愛家公投的行動,一起為下一代的幸福盡一份心力,為台灣帶來真實的盼望!」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傳經之旅】聚會後離開前的禱告詞

Sandy在吳宗憲演唱會上唸了一封信 給無父世代一堂寶貴功課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十八章回)~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我們活在以色列的新季節裡 以色列重生復國70年給世人的3個信息

醫治、突破、祝福都很精采 IHOP執行長卻提醒,晝夜禱告追求的不是神蹟…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