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聖惠總長(右,趙鏞基牧師的師母)今日下午抵台,晚上至士林靈糧堂分享。左為擔任翻譯的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牧師。(攝影/張范偉龍)

穿著亮麗的寶藍色套裝,今(7)日下午,金聖惠總長 (趙鏞基牧師的師母) 掛著淺笑步入桃園機場的入境大廳,從容的步伐,似乎讓人感受到她與聖靈同行時內心的平靜安穩。但當她開口講道時,卻是熱力四射,幽默又感動,充滿對神的追求。

 

金總長多年來已在台灣舉辦多次的教牧特會,這次應基督教今日報的邀請,將於8/9-10在台北、台中舉辦兩場教牧特會,分享60年事奉歷程。

 

她的講道、如同她的文章,總是從日常生活中看見屬靈的啟示。她的先生趙鏞基牧師曾對她說,你的講道風格是上帝給你的,你能從日常生活的小事中領受聖靈的啟示,很貼近人、讓人容易了解。

 

金聖惠總長抵台畫面。(攝影/張范偉龍,剪輯、字幕/都希基路)

 

從金總長在台灣出版的《傳遞幸福的郵差》、《沒有音樂,依然可以跳舞》、《我是幫助你的神》等書,可以看到許多她在60年服事中的故事與經歷,不只是教會服事、海外宣教,也有她在教鋼琴時在學生身上學習到的經驗。

 

有一次金總長在教導一位博士生,但是她發現那位同學並不專心,因此她就對學生說,彈琴技巧與彈奏者的態度同樣重要。講完之後,學生調整漫不經心的態度,果然彈出的音樂優美悅耳。就在那時,聖靈提醒她:「聖惠,妳也要這樣禱告!」從此以後,她在禱告時更專注在神身上。她寫道:「我們固然要不住的禱告,但也需要把時間和場所分別出來,在神面前專心禱告。」

 

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唐德蓉表示,金聖惠總長與趙鏞基牧師攜手開拓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60年事奉的生命經歷,深知女性如何在教會事奉、家庭角色、與自我實現找到平衡點,走在神的心意裡,相信能為參加台北、台中兩場講座的教會師母、女性教牧同工與讀者們,帶來寶貴的引導與啟發。

 

基督教今日報今年四、五月間,曾舉辦「老師傅私房話」講座,台北、台中、高雄三場,邀請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分享牧會40多年的心路歷程與生命智慧。講座迴響熱烈,來參加的牧者和教會同工都很得激勵與造就。八月再次舉辦教牧特會,並邀請金聖惠總長分享60年的事奉經驗與生命故事,盼望能為教會的女性服事者,帶來豐富的祝福。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