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國禱告網絡訓練全國30歲以下共104位青年,效法以色列軍隊精英訓練。(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從本(8)月6日至24日,全國禱告網絡展開為期三周的青年轉化訓練課程。他們針對全國30歲以下的104位青年做紮根基層訓練,教導青年們在生活中活用聖經的真理,強壯教會祈禱傳道的功效。透過分享、教練、同心築壇,好讓青年世代在詭譎多變的環境中,照著聖經的應許活出主的樣式,並且為主得榮耀。

 

這次課程主要為 四個向度:

   1.)神學知識的裝備

   2.)轉化祭壇實務培訓

   3.)恩賜命定的發現

   4.)團體氛圍的養成

 

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親自教導,希望能傾倒自己從釋經學所得著的精義,分享讀經、研經的訣竅。受教於林道亮院長、陳希曾老師嚴謹的訓練,在神學院團體生活中的磨練,她經歷真理的真實與神愛的信實。她希望這一代的年輕人超越資訊發達的社群系統來認識這位仍行神蹟的真神(God is working)。

 

雖然服事神不是一條易路,但有主在船上風浪必平息!祂要在極處開道路,在真理和真實的操練下預備下一代生命。在最艱鉅的時刻,塑造泰培歐的環境與訓練,轉化人稱的「草莓世代」成為國家、社會的領袖,帶出生命的盼望,見證主的名!

 

本次課程邀請潘隆榮牧師、樊汝川牧師教導如何落實讀經與研經,加強根基的建立,幫助青年能面對時事問題,能以聖經的出發點解讀,而不隨今世風俗而漂離。也以聖經為基礎,祭壇與轉化的基礎神學,針對:祭壇、祭司、祭物三元素做系統性的整理,針對祭壇做應用與實踐的加強。

 

邀請王瑋牧師、盧麗玲姊妹從教會歷史及以色列近代的血淚史中檢視信仰的真義,從中認識神對他百姓的心意,不是依靠勢力才能,歸回基督真道。

 

此為期三周的青年轉化訓練課程,盼望讓教會的建造扎實的落在神的大能中,真理中尋求神,並在團裡頭找到命定。

 

不僅如此,本次課程更強調團隊品格的養成,效法以色列軍隊菁英訓練,每個人都會進入一個小組,有牧者為輔導,每天晚上專題研究、祭壇實務操練、小組申言,在各樣實做中提出問題、思考問題,不再看見表面的需要,而是看到問題背後的根源,並且審視自己目前所學的是否能回應這世代的需要。

 

潘劉玉霞牧師照著上帝放在她心中的感動,對眾教會發出從祭壇建造教會根基的呼聲,期待主透過祭壇轉化這平台來培養國度的青年人才。興起這世代的祭壇,門訓青年領袖,帶出屬靈傳承,裝備有知、有感、賢能的祭司領袖。讓年輕人不再只是教會型的基督徒,而是成為這國家中具有影響力的領袖!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