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聖惠總長(右,趙鏞基牧師的師母),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牧師(左)。(攝影/張范偉龍)

金聖惠總長(趙鏞基牧師的師母)昨(7)日下午抵台後,晚上到士林靈糧堂領袖之夜分享「傳遞幸福的人」,她表示,在現實的環境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受過傷害,可是我們的神不希望我們因為受了傷害而活不出神的生命。我們應當把這些傷害全然的交託給神,「不要逃避、勇敢的往前走」,神必幫助我們,以恩典慈愛充滿在我們身上。

 

教會愈大、遭遇到的困難也愈多。金總長說,做趙鏞基牧師的師母真的不容易,她只要穿著很亮麗的衣服,就會有人揶揄說是不是要去「選美」;穿得稍微顏色黯淡一點,就說她「沒有信心」;頭髮長也說、頭髮短也說,說長說短、說來說去。

 

有時她在路上沒有和會友打招呼,他們就說她「太驕傲了」,可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全部80萬的會友,我怎麼可能一個個打招呼呢?」後來,金總長乾脆手上拿著報紙、假裝邊看報紙邊走路,免去別人誤會她不打招呼的指責。

 

類似這樣的壓力讓她晚上睡不著,好幾年的時間必須靠藥物幫助入眠,於是金總長向神禱告,「神啊,祢是不是不愛我?如果祢愛我的話,就讓我能睡得很甘甜。」有一天,她再次向神禱告,「主啊,今晚我11點要睡,祢讓我不睡的話也沒有關係,我就睜眼熬夜就好了。我把自己完全交託給祢、完全交託給祢,我不要再吃藥了。」這個禱告之後,十年來金總長都睡得非常安穩。

 

「全然的交託給神,宣告神是應許我們的神,任何的困難神都會讓它完全的離開。」

金聖惠總長(右),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牧師(左)。(攝影/張范偉龍)

 

金總長接著分享,母親崔子實牧師之所以會信主、完全獻身,是金總長姊姊禱告所結出的果實。當時,金總長是國中一年級,姊姊是國中三年級。姊姊有很好的信仰生命,看到母親為了事業到處忙碌,擔心母親沒信耶穌會下地獄,便常常帶著這樣的負擔為母親流淚禱告。後來姊姊因故去世,母親才信了耶穌、進神學院讀書。

 

金總長姊姊的生命就像一粒麥子,結出一個信耶穌、完全委身,到各地宣揚福音的神國工人。

 

金總長也說,本來她的父母親已經離婚了,但卻因著神有不一樣的結局。現在很多人活在有問題的家庭中,但千萬不要灰心失望。她鼓勵眾人,若是你有夢想、有異象,不要看眼前的現實環境,要看神給我們未來的夢想。

 

「我相信當你有肯定的思想、夢想,而且用信心、用言語宣告的時候,你的夢想就必會實現。若是你有困難,不要灰心、憂慮,交給神。」

 

金總長說,最近上帝向她啟示的話語是:「你不要受傷,不要為一些事情難過。」活在現實環境,每個人多少都曾受傷,但是把傷害全然交給神吧!不要逃避、勇敢往前走。

 

大聲地宣告「不要受傷」、「勇往直前」,相信神必幫助我們,祂的恩典慈愛必充滿在我們身上。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