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對神有柔軟的心,自然也會顯出從神而來的溫柔。(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聖經誦讀】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雅各書1:21)

 

【傳經奇遇】

賢者描述跟隨者聆聽教導時有四種的類型:海綿、漏斗、濾網、篩子。

 

賢者說,像海綿的人有一顆柔軟的心,把一切的真理都吸收了。像漏斗的人,從一頭聽進去又從另一頭流出去。像濾網的人,是指著只記住自己喜愛聽的。像篩子的人,雖然聽進去了,但是通不過自己理智的還是捨棄掉了。

 

賢者把海綿比喻為一個人有柔軟的心,對真理會領受而且順服。有柔軟的心會看見自己的不足,願意活出真理生活的樣式。

 

我們當如何面對一個所謂多元的世代,首先我們必須要有一顆柔軟的心尊崇神的話語,如此才能在這個世代被拯救出來。

 

我們對神有柔軟的心,自然也會顯出從神而來的溫柔。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提醒我,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