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8)金聖惠總長來到福全安養中心,與韓世大學學生一同做社會服務,並為每位身體不便的長者祝福禱告。(攝影/陳李文)

台上的她帶著為神做見證的喜樂,台下的她仍不忘基督愛的精神,雖身體行動不算快,仍彎下身軀,為行動不便者按摩四肢,也為年輕世代樹立榜樣。雖語言不通,藉著肢體語言、笑容和眼神,帶給大家發自內心的祝福。

 

金聖惠總長來台第二(8)日開始一連串密集行程,上午接受一哩路專訪,下午則與韓世大學學生至福全安養中心做社會服務。晚間與在台牧長餐敘,預備特會的信息。

 

韓世大學每年皆有社會服務活動,地點選擇多樣,學生需經申請及校方審核。此次為學生會9名成員及1名帶隊教授來台,學生會會長申普官分享,去年曾有學生來台做社福,收穫良多,加上學校的推薦,因而選擇在此,由社會福利科系金相喆教授做領隊。

 

為拉近與人的距離,大家學習簡易中文做自我介紹,隨後帶來幾首輕快的韓文歌與傳統歌謠介紹韓國文化。雖然學生中文不大流利,仍不厭其煩地重複說明,盼中心每位成員能見其心意,也贈送韓國禮品作為紀念。

金聖惠總長與韓世大學學學生合影。(攝影/實習記者蔡采貞)

金聖惠總長親自每位長者按摩。(攝影/實習記者蔡采貞)

 

「求主真的是讓我們這裡每一個人都有健康的身體,所有一切生病的地方都可以得到恢復,不舒服的地方也能夠得到恢復,每一天都有快樂喜樂的生命...」金總長緊閉雙眼為每位長者禱告,隨後帶著學生為大家按摩。金總長雖已有年紀,手勁卻相當有力,彎腰為人按摩,任何細節都不放過,她透過肢體語言、微笑傳遞祝福與喜樂。

 

申普官為國際觀光系大四生,身為學生會長的他,常有機會與金總長相處。談及其眼中的她,總是帶給人溫暖、主動關懷,認真聆聽學生的需要。「非常謝謝總長每次這樣照顧我們,尤其是在別的國家看到她更是覺得親近、熟悉,也會為了學生將來努力,希望總長繼續為學生權益努力,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眾牧長合影。(攝影/陳李文)

時間雖晚,金聖惠總長仍反覆確認隔日(9)信息內容,盼將神在其身上的恩典分享給與會者。(攝影/記者林葶熙)

 

晚上金總長同牧長共進晚餐,談笑間分享來台心得,並與台灣牧者建立關係。會後,她接續為著特會講道,與此次翻譯人員金撒拉師母反覆確認講稿,純福音中東教會主任牧師金敬紋也將在特會分享信息。

 

金總長表示,相當開心能來台分享自身經歷,看見不少台灣傑出女性事奉者,期盼大家團結合一帶來更大的屬靈影響。「團隊事奉是有力量的,但願神的祝福臨到每一個人的身上!」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