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提到父親,內心總有一份特殊的感動。

 

記得,從我初生到結婚離開父母,父親總是很照顧我。以後自立了,凡事都要自己擔當、遇到困難有時就不知所措了。直到有牧師為素不相識的我禱告、祝福,並告訴我「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羅馬書 3:24)

 

當時如迷途羔羊的我,為神的恩典感動;也透過讀聖經和牧師的教導,讓我知道原來有一位愛我們的全能的天父做我們隨時的幫助。這樣就帶著我的妻子(彩霞姐妹)、兒子(世弘弟兄)來到教會,受洗並參與各樣的服事。感謝神的憐憫、讓我這做父親的帶着全家做出正確的選擇,走在神賜福的道路上。

 

彩霞姐妹因看見神的榮耀、剛信主就傳福音、帶小組。加入風一族職場教會也是如此,不曾間斷。兒子世弘弟兄從國小三年級到現在高中二年級、在教會裡很安穩。我來到風一族職場教會後,也邀請世弘來,但他總是說沒有時間、以後再說。為此我有些煩惱、有些擔心;常為這事禱告,希望他來。

 

最近世弘在委身的教會組織青少年同工一起到嘉義太保國小做3天2夜的短宣服事,在照片上看到世弘做得有模有樣的,心裡安慰許多。為此我常常感謝主。天父不僅是我的天父、也是世弘的天父;世弘有天父的照顧,比我對世弘的照顧實在好太多了。值此父親節,也要感謝我們在天上的父親。歸榮耀給神!

 

我的父親93歲去世。他年老的時候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他,我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陪伴。然而由於工作忙碌沒能做到,以後每逢看到別人在照顧他們的父母長輩時,我就很自責。記得一次參加有位弟兄的父親追思會,這位弟兄也因自責、在追思會現場痛哭,讓我印象深刻。

 

這也讓我想起神的兒子、主耶穌為全人類的罪被猶太人釘死在十字架上,相信未來有一天,所有的猶太人、以色列人知道了被釘十字架的耶穌就是彌賽亞、是全人類的救主。那自責是何等大呢!應該震天動地…。我常常為這事禱告,求主保守以色列人,求主安慰以色列人。更求主早日讓以色列人蒙拯救。

 

也盼望還未認識天父的父親們,在神的憐憫中帶領全家做出正確的選擇,回到天父的家。再次感謝、記念我們在天上的天父、並主耶穌、感謝聖靈常在我們心裡。

 

風彩小組 李曉明 弟兄 2018.7.15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