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馬定志工為長輩演奏。(照片提供/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護理之家今(8)日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希望藉由這次父親節慶祝活動,讓長輩感受晚輩溫暖的祝福。

 

區耀邦神父在護理之家主持祈福禮,區神父除向長輩們聖水祈福外,也和大家分享福音。即使生活中碰到困難,請不要害怕也不要失望,因為天父總是以慈愛的眼光注視著我們。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不僅慶祝「父親節」,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讓身心都健康。等到他們年老時,換子女們成為爸爸最溫柔的依靠。

 

護理之家也安排了由院牧志工帶來的音樂表演,透過樂器演奏,長輩們也隨著音樂一邊拍著手,心情也被旋律鼓舞了起來,當看到爺爺奶奶們臉上展出笑容,就知道長輩們在父親節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另外,護裡之家也為現場準備營養室自製的小蛋糕供大家享用,工作人員、家屬和長輩們一邊品嘗一邊享受院牧志工的音樂表演,即使長輩們不是在自宅,一樣享有家的感覺。現場子女一句接一句響亮的「爸爸節快樂」和擁抱,讓爸爸們是又驚又喜,笑得合不攏嘴。

 

廖淑君社工師也表示,藉由這股溫馨的力量,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慶祝活動中充滿過節的歡樂氣氛,並接受彼此的慶賀,為所有辛苦的爸爸獻上感恩祝福之心。在今天的祈福禮,希望天父降福我們的爸爸們,也賜給他們平安喜樂。

 

護理之家主任蕭娟娟表示,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現代許多子女因工作繁忙不一定能在各節日來訪探視,舉辦慶祝活動也是希望長輩知道我們並沒有忘記,對他們的關懷和用心更是不會減少。透過祈福禮讓長輩們能接受天上天父的祝福,每天都能充滿喜樂平安。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