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接受神的挑戰成為一個勇於被祂改變的人,那我們會看見許多新奇的事就要發生。(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43:18~19)

 

【傳經奇遇】

神是做新事的神,我們也要勇於改變自己接受所有新事。

 

猶太人的格言說,當壓力出現,迫使我們改變自己的做法時,我們需要不顧一切地迎向前去,即使面臨強大的敵人也不能退卻,當生命不息,爭戰就不要停止。

 

當以色列人面對紅海、處在無水之地,就心生不滿、口吐怨言,他們已安於埃及的生活,沒有勇氣跨越障礙進入應許之地。

 

「從前的事」、「古時的事」並非不好,但是如果成為留戀而不願奔向前路,成為舒適圈而不願奮勇擺上時,此時就當謹慎。

 

神會對祂的子民提出挑戰:祂要做新事,祂邀請我們勇於改變自己,接受祂在我們生命中許多要做的事。

 

有人說,一個人如果不願意付上代價改變自己或只是進行微小限度的改變,那他就會面對經常性失敗的困擾,他也會漸漸失去起碼的自信。我們一起來,接受神的挑戰成為一個勇於被祂改變的人,那我們會看見許多新奇的事就要發生。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讓我接受祢那永不改變的愛,改變我這軟弱又不足的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