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丁家蘊師母、金聖惠總長、韓國中東純福音教會金敬玟牧師(前排右至左)。(攝影/張范偉龍)

金聖惠總長應基督教今日報之邀,來台舉辦兩場教牧特會。金總長前(7)日抵台後,當晚就到士林靈糧堂做會前分享,在場參與的牧者與弟兄姊妹皆備受激勵。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表示,金聖惠總長的母親崔子實牧師是台灣禱告運動很重要的推動者,對台灣的禱告運動有極大的影響,一個這樣的屬靈巨人的女兒,又嫁給趙鏞基牧師,她生命裡一定有很多的歷練。

劉群茂牧師表示,金總長流露出生命的能力在她身上。(攝影/張范偉龍、剪輯/都希基路)

 

劉群茂牧師表示,做為一個超大教會的師母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在講座中看到她是這樣一個活潑、生動的女性,而不是被壓傷(的生命),就可以知道有一個生命的能力在她裡面。

 

劉群茂也說,與金總長一同吃飯時,從她的分享、談吐中感受到她是一位親切、像母親一樣的長者,非常溫暖。而且金總長的分享沒有高言大志,簡單的生活上的分享,卻帶出深刻的教導與啟示。

 

同時,劉群茂也稱讚金總長是一位有才華的傑出女性,在那樣的年代卻立志成為鋼琴家,且成為韓世大學的校長,真的不容易。

 

士林靈糧堂郭鳴琴傳道則分享,她感覺到金總長是個非常有夢想的人,而且很有信心、有屬神的思想,她把神給她的感動,透過正面的屬神思想宣告出來,並且與神同工。在服事的過程中,她有很大的壓力,但是她讓自己不成為一個受傷的人,能夠面對挑戰、繼續往前。

郭鳴琴傳道表示,從金總長身上看到對神極大的信心。(攝影/張范偉龍、剪輯/都希基路)

 

郭鳴琴傳道也說,她感覺金總長的生命特質散發出在神裡面的尊貴。從小金總長就跟神求要成為一個大學教授,如今她不只成為大學教授,更成為大學校長,影響很多的青年學子。

 

金總長自己是一個向著夢想前行的人,因此他們學校的目的就是讓學生能實現夢想。神放在她裡面的夢想,她選擇與神同工、一生努力向前行,所以她能面對人生各樣的挑戰。金總長提到,不是沒有困難,可是要透過宣告神的話語、與神連結,並且有信心的將問題交託給神。

 

聽到金總長分享自己和母親崔子實牧師、丈夫趙鏞基牧師,如何在最艱困的環境建立教會,雖然面對許多不可能的環境,卻看到在她裡面有對神極大的信心。

 

金總長也分享了一個小故事,剛剛開拓教會的時候,有一次聽眾只有20人,但趙鏞基牧師(那時還是傳道)仍然用盡全力的講道,因為他心中看到的是自己在和2,000人講道。郭鳴琴表示,這個故事給了自己很大的提醒,願神能給她更大的遠見、更大的夢想,把與神同工的計畫放在她的裡面。

劉惠君傳道表示,金總長的分享對她自己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攝影/張范偉龍、剪輯/都希基路)

 

士林靈糧堂劉惠君傳道表示,在金聖惠總長身上不只看到很多美好的特質,更看到她的勇敢以及對神的信心。劉惠君在金總長的分享裡,得到三點:

 

一、信心:不管是肺病、失眠,金總長總是在困境裡呼求神,在生活每個困難的時刻經歷神。

二、有夢想的人:金總長從小就一直宣告自己要成為教授,後來神不只讓她成為教授,更成為校長。而趙鏞基牧師對20人講道時,他心中已看到2,000人。

三、不要受傷:擔任80萬人教會的師母,面對的挑戰一定很大,但各處而來的批評卻沒有使她停下腳步,就像她自己說的「不要逃避、勇敢向前」。

 

劉惠君表示,聽完金總長的分享,她自己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在事奉神的道路上有很多的不容易,但是當我們不看環境、只看祂的時候,神就會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可以事奉到底。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