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提供)

都市的緊湊生活是否讓你感到窒息?

 

來到「人間祕境」拋開愁煩壓力,進入上帝創造的奇幻樂園。

花豹岩。(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要懷疑,照片裡的美景,就在你最熟悉的北海岸。

 

由於颱風落石不斷,塵封七年、絕美礁岩海景「阿拉寶灣」被揭開神秘面紗。它曾被外媒列進「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其海蝕地形隨海象變化,奇岩怪石讓人驚艷,只有海水退潮才會露出水面的「花豹岩」更是自然界奇妙之作。

 

阿拉寶灣也被稱為「神奇秘境」,就位在基隆的和平島公園。地屬觀音山國家風景區,也是北台灣最接近山海相連地段的地質公園。成千上百的美麗岩石,不但可以欣賞海景,也能一覽世界級的地質景觀,更重要的是,當你盡情享受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有更多時間放鬆心情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豆腐岩。(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提供)

 

對於基督徒而言,這裡也是一個親近神的好地方,就有牧者曾形容「戶外大自然是上帝最棒的心理治療室!」 假日將至,不妨試著拋開都市的繁忙,放慢急躁的生活步調──沉浸在上帝創造的美好,讓累積已久在心裡的壓力,被這裡的美景一點一滴的消化。

 

造天地的耶和華──我讚美祢,因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並天上的萬象,地和地上的萬物,海和海中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祢所保存的。天軍也都敬拜祢。─尼西米記9:6

等嶼亭。(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提供)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