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得烈食物銀行羅紹和執行長受邀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參加開球儀式,擔任打擊嘉賓。(照片提供/台中志豪工業公司)

中華職棒本年度第166場例行賽,於8月10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這場例行賽由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對壘。安得烈食物銀行羅紹和執行長受邀參加開球儀式,擔任打擊嘉賓。

 

台中志豪工業公司在這次例行賽中,特別招待了中部地區弱勢家庭500位學童參觀比賽。

 

羅紹和執行長在受訪時表示,志豪工業公司張松竹董事長,長期以來全力推展棒球運動,除了贊助運動賽事經費外,並且對各級學校球隊提供資源,也在各類公益活動中熱心投入,羅執行長對於此次能受志豪鍋爐公司邀請參加例行賽開球儀式,內心表達對該公司的由衷感謝。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為支持此項關懷弱勢團體,發動同仁到現場為學童服務。(攝影/記者陳新城)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為支持此項關懷弱勢團體,善盡社會責任,發動同仁到現場為學童服務。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少將,在雲林縣後備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陪同下應邀擔任開球嘉賓。

 

羅紹和執行長說,希望藉著參與各個公益團體活動,能為安得烈食物銀行的孩子們爭取更多的愛心資源。在開球儀式後,羅紹和執行長的努力得到張松竹董事長的支持,將獲得200件中信兄弟隊紀念球衣及下次邀請安得烈孩子們參與觀賽。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