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聖惠:我們與弟兄姊妹忠心的事奉,汝矣島純福音中央教會成為神彰顯神蹟奇事的現場。(攝影/記者陳新城)

金聖惠總長應基督教今日報邀請來台,中部地區分享會於本月10日在忠孝路長老教會舉行。擁有音樂博士文憑的金聖惠,當她看見會堂講臺下左側的鋼琴時,隨即走向鋼琴,以即興彈奏為這場聚會拉開序幕。

金聖惠總長以即興鋼琴演奏為這場聚會拉開序幕。(攝影/記者陳新城、剪輯/廖叔安)

 

金聖惠回憶是在高一(16歲)時認識當時擔任傳道的趙鏞基,那時她的母親崔子實牧師與趙鏞基一起開拓教會,媽媽對金聖惠說:「妳要叫他哥哥」。崔子實一直為愛女金聖惠能嫁給趙鏞基禱告,神也垂聽了這恆切的禱告,兩人於1965年3月1日在首爾(昔稱「漢城」)結褵。

 

金聖惠說自己不是生長在富裕的家庭,所以從高中開始就教鋼琴及打工存錢,這也讓她進入大學時有足夠的學費。她說自己經歷了許多的苦難和對信仰的懷疑,甚至在高三時有次到教會要跟神說再見,但神卻牢牢的抓住她。這個生命更新的經驗,對於她日後與趙牧師忠心持守住事奉有密切的影響。

 

金聖惠與趙鏞基結婚後,他們在牧養教會上面對許多艱辛,無論是教會拓展或信徒遭遇困境,但每一次總在禱告中看見神的作為,金聖惠說:「現在回顧那段日子,都會感動流淚。」

 

「我們與弟兄姊妹忠心的事奉,汝矣島純福音中央教會成為神彰顯神蹟奇事的現場。」金聖惠相信這是神的祝福。

 

金聖惠說,在生活與事奉中都會面對各樣的痛苦和困難,要懂得常常向神獻上讚美,因為「神是在讚美聲中與我們同在的神」,她告訴會眾,「每當我讚美時,我心中的恐懼和擔憂都會消失。」我們讚美的時候,神會替我們爭戰、帶領我們得勝。

 

金聖惠表示,禱告讓我經歷了神的大能。她說,主耶穌在清晨出到曠野禱告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她常常為著趙牧師和自己在韓世大學的事奉禱告,她也看見許多困難都迎刃而解。她說,我們夫婦在禱告中領受聖靈大能,而不是倚靠自己的勢力、才能,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就這樣被建立起來。

 

另外,金聖惠說,不管環境如何,要懂得感謝神,這讓我們保持對神的信靠。「撒但不能將消極、負面、埋怨、悲痛、憂傷、憎恨的種子撒在感恩者的心裡。」金聖惠指出,「凡事感謝、數算恩典讓我們不被灰心所困擾。神會賜下我們今天比昨天還好、明天比今天更好的日子。」

 

在信息分享後,金聖惠總長、中東純福音教會金敬紋牧師、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牧師為需要者按手祝福禱告。

 

「『沒有音樂依然可以跳舞』,金聖惠說:在逆境中,我仍然能夠感謝與讚美。」

金聖惠總長(中)、金敬紋牧師(左一)、王武聰牧師(右)為需要者按手祝福禱告。(攝影/記者陳新城)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