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密蘇里州的倫納德伍德基地,自今年3月迄今已有近2千人受洗歸主。(照片來源/ Jose M. Rondon)

五個月內竟有近兩千名軍人歸主!美國密蘇里州的倫納德伍德基地(Leonard Wood),正在真實上演一場大復興運動。

 

據美國基督教廣播網(CBN)報導,美國倫納德伍德基地在一名軍牧喬斯羅登(Jose Rondon)的帶領下,自今年三月迄今共有1,839名士兵受洗歸入主名。

 

羅登上周主日在個人臉書上傳兩段影片,慶祝當天共有380名軍人接受洗禮。他更透露,自今年3月11日以來,上帝在部隊中行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奇妙工作,共有1,839名軍人受洗歸主,他深信神的愛正在轉化美國。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影片中,數以百計的士兵們齊聲同唱經典詩歌〈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歌頌神奇妙的愛和恩典,場面令人深受感動。

 

影片點我觀看

 

「我為數百名勇士們唱出我們軍隊的未來而感到興奮,」羅登激動表示,要將一切榮耀歸於基督,因為祂是我們今生、將來唯一的救主。

 

沒有任何一件事能比起領人歸主更令人振奮!」羅登提起他從事軍人牧養關懷時表示,任何人都需要被傾聽,即便是外表看似堅強的軍人,甚至他們更加需要被傾聽,因為一般人都不了解軍人在服役時所承受的壓力。

 

因此,他常透過神的話來鼓勵部隊中的軍人,幫助他們在訓練過程中學會正面思考,度過艱難的部隊生活。

 

羅登牧師。(照片來源/Facebook-Jose M. Rondon)

 

羅登牧師是委內瑞拉人,他在1990年因一名南方浸信會傳教士的帶領下歸主,此後,他為求學移民至美國南卡羅納州就讀北方格林威爾大學,畢業後進入東南浸信會神學院就讀碩博士學位。2010年成為美國公民後,2011年便加入軍隊,更在軍隊開拓牧養事工。

 

羅登認為,在軍中傳福音沒有訣竅,但他曾在「Church Leaders」受訪時表示,如果要領人歸主,他一定會問3個問題,首先是承認「罪」的問題,再問是否相信基督耶穌的死而復活,能解決罪的問題,最後則提到回應歸主的呼召。

 

訓練中的士兵對福音開放之因,多源於對家人的思念,以及嚴苛的軍中文化,因此福音信息會軟化他們的內心,領受神的愛與保護。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