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克安通牧師)

過去長達十年之久,曾有敬拜禱告的烈火,在我們親手搭建的禱告帳幕內,晝夜不停地燃燒著。上千名孩童,與從列國而來的禱告者,都在這裡經歷過神榮耀的同在,並領受復興的異象。

 

就在2016年12月,一場無情的颶風,摧毀了這曾燃燒熊熊復興之火的禱告帳幕。現今此處,只成了一片空地,孩子們則常於清晨在這裡圍成一圈禱告。然而,上帝沒有忘記祂的應許,祂知道如何實現祂的計畫。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深感到從神而來,重建帳幕的託付。祂多次賜下應許的經文:『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 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於是我們計畫今年,將在原處重建大衛的帳幕,邀請神居住在我們中間!

 

我們需要各樣的資源,非常需要各位的代禱,讓我們一同有份於建造神的帳幕,使神同在的香膏流到萬族萬邦。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照片來源/克安通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