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澳洲搖滾敬拜團Planetshakers(星球震動者樂團)二度至高雄開唱!吸引各教會前來,一同享受在敬拜流水中。(攝影/記者朱智偉)

「我們來就是要高舉耶穌的聖名!」

 

今、明兩天(18至19日),澳洲搖滾敬拜團Planetshakers(星球震動者樂團)二度到高雄Fight K教會舉辦敬拜讚美特會,吸引全台各地弟兄姊妹。他們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詩歌,盼與會者在敬拜中遇見神。

 

主辦單位高雄Fight K教會曾在2014年邀請樂團來台開唱,然在去年(2017)8月與對方策畫此次特會,今晚估計約4,000人參與其中。目前樂團正進行亞洲巡迴活動,今日一到台灣立刻為特會做準備。活動於晚上6點開始,中午已有排隊人潮,各個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參與特會,場內外可見招待人員帶著牛仔帽穿梭各處。

 

中午早已有排隊人潮,每個人帶著興奮的心入場。(攝影/記者朱智偉)

招待帶著牛仔帽服事大家。(攝影/記者朱智偉)

「大家一起來玩!」主任牧師張蒙恩表示,本身對音樂有所研究,過去一直非常熱愛Planetshakers,且音樂具多樣性。18日將是自教會及其他教會弟兄姊妹一同享受敬拜,19日則對外開放,活動全為免費。

 

「我們來就是要高舉耶穌的聖名!」首先Planetshakers帶來耳熟能詳的歌曲〈Endless Praise〉熱翻全場,台上與台下彼此互動,盡心盡力敬拜神。

 

鼓手Andy Harrison分享,過去在教會長大,從小透過教會及父母得知許多聖經故事,但是卻認為與自身無關。13歲那年,他同樣在教會參與聚會,靜靜的站在一旁,神突然造訪他的心。他發現自身生命從未經歷過如經上所記載的故事,與神之間並不靠近。過去他曾嘗試做好人,但卻不斷做錯事情。那天,神對他說:「Andy我愛你,我對你的異象是好的,我創造你是有理由的。」

鼓手Andy Harrison。(攝影/記者朱智偉)

「上帝我願意為你而活!」Andy立刻回應神,邀請神作其生命的救主,如今生命正經歷如過去聖經故事曾發生的事。他滿心感謝神並對著台下說,耶穌比故事更加真實,或許有人也同他有類似經驗,但是神期盼走入每個人的生命。Andy也提到,聖經中從未提及,去教會聚會、出生在有錢人家就能被得救,唯有稱祂為父、全然相信,生命才能得救。分享尾聲,他帶領大家禱告,再次邀請神進入心中。

 

「…耶穌我相信,祢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而死,祢從死裡復活。今晚我請求祢,原諒我的過錯,我所有的過去、過去過活的方式,我轉向祢,我準備好為祢而活。」

【精彩畫面搶先看】

(攝影/記者朱智偉)

(攝影/記者朱智偉)

(攝影/記者朱智偉)

(攝影/記者朱智偉)

高雄Fight K教會張蒙恩牧師邀請大家一同享受Planetshakers敬拜讚美特會。(攝影/記者朱智偉、剪輯/記者林葶熙)

Planetshakers小檔案】

Planetshakers搖滾敬拜團在1997年的Planetshakers特會中所創立,他們期盼以當代流行音樂傳播敬拜讚美詩歌,藉此使人與神連結。其後該團發展為全球事工,2004年由2位主任牧師Russell Evans與其妻子Sam Evans共同建立這間位在澳洲墨爾本的萬人教會──Planetshakers City Church,Sam同時也為敬拜團主領。

 

詩歌曲風以搖滾、流行音樂、電音為主,用當代音樂影響年輕人。敬拜團至今製作超過30張專輯,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詩歌,如:〈Nothing Is Impossible〉、〈Endless Praise〉、〈Turn It Up〉、〈Dance〉等,每年至美國、英國、歐洲、南非、亞洲、南美洲、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地巡迴。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