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表演嘉賓基督徒創作歌手 Zooey Wonder 黃玠瑋。(攝影/林子均)

至今舉辦八年的讚美祭,已成為國內敬拜讚美樂團的指標性賽事。2018讚美祭取名為「讚美GYM」,意思就是操練讚美;並不是真的要比個高下,而是在專業的環境裡彼此交流,讓技藝愈趨成熟、服事的心志打磨得更為謙卑堅強。

 

經過初賽後共有破牆樂團、第一象限、有人等我、The Ash、Sukacita等5個樂團進入複賽,今(18)日晚上7點半在台北市信義區Neo Studio進行現場比賽。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表示,就如同大衛為建聖殿而預備材料,舉辦讚美祭的目的就是為神國的敬拜讚美預備人才。因此,從作詞、作曲、演唱、演奏到敬拜的心態及態度,都是評審的範圍。

 

開場嘉賓邀請基督徒創作歌手Zooey Wonder黃玠瑋,她分享自己曾有一段時間,生命非常渾沌黑暗,看不到光、看不到希望、也看不到自己是什麼。長達一年的時間她的聲帶出問題,醫生告訴她可能此生都無法再唱歌,她感到非常絕望,向基督徒歌手娃娃魏如萱求救,娃娃對她說:「耶穌是最好的醫治,妳不要怕。」

 

那段時間很奇妙,所有在黃玠瑋身邊出現幫助她的歌唱老師、中醫師....,全部都是基督徒。當她感到生命破碎不堪、看不到希望的時候,神給了她很多祝福,因此她把這些感動都寫進歌裡面,盼望也帶給別人祝福。

 

以下,就先跟著複賽【搶先看】現場片段、圖輯,隨著每位參賽者的敬拜,一起感受從神而來的音樂感染力。

表演嘉賓基督徒創作歌手 Zooey Wonder 黃玠瑋。(攝影、剪輯/林子均)

Sukacita 樂團。(攝影、剪輯/林子均)

第一象限樂團。(攝影、剪輯/林子均)

第一象限樂團。(攝影/林子均)

The Ash 樂團。(攝影/林子均)

現場比賽狀況。(攝影/林子均)

讚美祭招待同工。(攝影/林子均)

加油團。(攝影/林子均)

加油團。(攝影/林子均)

加油團。(攝影/林子均)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