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8日至19日,澳洲搖滾敬拜團Planetshakers於高雄FIGHT.K教會舉行敬拜讚美特會。(攝影/記者朱智偉;製圖/記者林葶熙)

Planetshakers演唱精彩片段。(影片提供/FIGHT.K教會)

 

目前正於亞洲巡迴的澳洲搖滾敬拜團Planetshakers(星球震動者樂團),昨(18)日飛抵高雄,於FIGHT.K教會舉辦敬拜讚美特會。活動中帶來許多振奮人心的歌曲,挑旺所有與會者,一同享受敬拜、與神合一。

 

現場敬拜相當火熱,Planetshakers不斷以活潑和節奏感強勁的音樂帶領會眾,許多年輕人也以跳舞、跳動和擊掌歡唱,來回應神的愛,可感受到所有青年被挑旺,燃燒火熱的心。所有會眾也獻上全人全心,歡唱敬拜神、經歷神的同在。Planetshakers演唱結束離場時,眾人齊聲高喊「安可、安可!」。氣氛燃燒到最高點,所有人盡情為耶穌而唱,享受在敬拜泉源之中。

 

藉以下精彩圖輯,讓〈今日報〉讀者感受Planetshakers現場敬拜帶來的震撼!

 

【現場精彩圖輯】

主領Joth Hunt。(攝影/記者朱智偉)

電貝斯手Josh Ham。(攝影/記者朱智偉)

主領BJ Pridham。(攝影/記者朱智偉)

主領BJ Pridham。(攝影/記者朱智偉)

Planetshakers教會主任牧師、敬拜團主領Sam Evans。(攝影/記者朱智偉)

電吉他手Zach Kellock。(攝影/記者朱智偉)

(攝影/記者朱智偉)

電貝斯手Josh Ham擔任DJ。(攝影/記者朱智偉)

鼓手Andy Harrison。(攝影/記者朱智偉)

全場充滿敬拜聲。(攝影/記者朱智偉)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