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彼得前書5:8-9)

 

【傳經奇遇】

猶太人相信撒但常常在地上為非作歹,「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哪裏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約伯記1:7),並且喜歡控告人,「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神,豈是無故呢?』」(約伯記1:9)

 

賢者說,「撒但專門在人處在危險的時刻對人說壞話」。

 

賢者又提到,「在三種的情況下,撒但總會喜歡對人說壞話:處在不安全環境的時候;當人獨自孤單行走的時候;當人在海上的時候」。

 

人在不安全環境的時候,撒但會對人說話,將平安從人的心中奪去;

人獨自孤單行走的時候,撒但會對人說話,將遺棄的感覺置入人的心中;

當人面對未知的危險(如在大海中),撒但會對人說話,擊潰人的信心。

 

雖然惡者到處橫行,但主給我們的應許是: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帖撒羅尼迦後書3:3)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