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攝影/記者鄧敏如)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引用出埃及記經文:當以色列人與亞瑪力人爭戰,摩西拿著上帝的杖、約書亞帶領百姓得勝,此時也是約書亞接棒的開始。由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主辨的「2018青年覺醒特會」於前(21)日,在靈糧山莊展開,主題為「不至動搖」。

 

廖文華說,自己已是「上一代的人」,復興神的國需要下一代青年。摩西在世代交接時刻禱告上帝立一個人治理會眾,上帝揀選了心中有聖靈的約書亞,成為帶領以色列百姓走進應許之地的重要領袖。

 

「我把我的講道時間交給6個年輕人,他們會跟你分享信息,因為我相信神會使用他們更甚使用我。」廖文華邀請6個年輕人分享見證。他提到,這些年輕人都只是「平凡人」,「當上帝說:『我要使用你,就必被使用。』」

 

「如果我沒遇到上帝,可能每天就是混夜店,那我要沈淪到什麼時候。」第一個分享見證的傅晨維弟兄說。

 

形容自己是一個「生命破碎」的人,當他遇見上帝,開始走上街頭傳福音。過程中經歷神蹟奇事,神超自然的工作,透過傅晨維的禱告治好路人的痛風。如此真實的經歷,讓他明白到「我們只要拿著五餅二魚的信心,相信出去傳福音時,神與我們同行,讓我們滿有能力。」

傅晨維弟兄見證分享。(攝影/記者鄧敏如)

 

在林子民姊妹的見證中,她留意到年輕人對前路迷失,抉擇時會拖延不定,懷疑自己的能力。甚至,覺得要好好抓緊時間盡情享樂,或是應該擁有幾次「叛逆的經歷」。她鼓勵年輕人,要選擇不做「爛草莓」,認真地生活,成為別人的見證,是分別為聖出來。

 

成為點燃他人的火柴

基督徒要成為一根火柴,點燃其他人,都來火熱傳福音。蔡宗穎弟兄提到,「假設我們一年內關心一個人,他一年後願意傳福音給人,一傳十,十傳百,那信主的人數就會往上升」。

 

終於鼓起勇氣傳福音,卻看不見收割的果子,是不少基督徒傳福音遇見的問題。陳麗淇姊妹分享,家中的姐姐是圈外的羊,「如果我們一家人都去天堂,那會剩下姐姐一個人去地獄。」她續道,我們沒辦法看著身邊的人沒有信主、自己卻沒有動作,因此告訴自己「不能退縮」。

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 約伯記 8:7

 

突破一切走出去傳福音

上帝拯救我們,我們真實經歷到生命的改變,也渴望別人都有相同經歷。但有一個事實是,「上一代的領袖不能代替你傳福音,所以你要自己去。

 

李任雅姊妹說,當我們這6個平凡人都能被主使用,「有的突破恐懼在班上做佈道會,有的不擅辭令都站在這個台上講見證,所以還要對傳福音的事情猶豫不決嗎?」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 1:9

 

聚會結束前,廖文華呼召年輕人要讓傳福音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上帝已經把這個世代交給年輕人,現在是要被興起的時刻,因為自己才能服事自己的世代。

年輕人湧到台前回應呼召,唱著這首詩歌回應上帝,並接受禱告服事。(攝影/記者鄧敏如)

 

「天父我禱告,祢興起30歲、20歲和10多歲的年輕人,祢使用他們為祢做見證,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我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並教我們這代年輕人不要效法這個敗壞的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主啊,祢讓平凡人作不平凡的事,這樣全台灣就有盼望。

 

廖文華牧師跪在講台,為在場的年輕人禱告。(攝影/記者鄧敏如)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