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除去「人虧欠我」的心態時,就會活在互相扶持、相互補足的生活裡面。(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馬書13:8)

 

【傳經奇遇】

有位國王在宮廷上審理一件奇案,買賣雙方在王的面前為著土地買賣所衍生的問題產生爭論。

 

原來在進行土地買賣時,雙方談妥的價錢包含土地及其上一堆的廢棄物,但在買賣之後於這堆廢棄物中,發現了一大包財寶。買方說,「我買下土地和這堆廢物,但是,並沒有買下這包財寶,這財寶不應該屬於我。」賣方則說,「我賣掉了土地和地上所有的一切,當然也包含了這一包財寶。」

 

聽完買賣雙方的陳述後,國王的臉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他知道百姓們是幸福的,能在推讓中享受愛的生活。

 

使徒保羅提醒信徒要懂得成為一個付出的人,要用「常以為虧欠」的心志服事人,這就是真正的愛。當我們願意除去「人虧欠我」的心態時,就會活在互相扶持、相互補足的生活裡面。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讓我在生活中除去自私,因為主耶穌不自私的把生命給了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