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在我們身上,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贖顯明祂的仁慈,撒但的勞作對我們無能為力。(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路加福音10:19)

 

【傳經奇遇】

以色列人相信,撒但只是被造物,而不是能與神對立的對手,也不具備與神同等的能力。

 

賢者說,「撒但一詞的字母數值為364。」因此有些人主張,牠不是完全的,因為耶和華神是創造365天的主;這也同時預表惡者在364天與人作對,但在悔罪期間的贖罪日牠無能為力,「吹響羊角號時,使撒但驚慌失措。」這就宣告了神的仁慈讓惡者無能為力,也預告了神所預備的救贖計畫將完全粉碎撒但的權勢。

 

猶太人傳說,當惡者還沒控告以色列人之前,神對惡者說,「雖然你能暫時轄管世上的人類,但這些人不關你的事,因為他們是我的孩子。」

 

神在我們身上,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贖顯明祂的仁慈,而且,勝過死亡權勢的主基督更將權柄賞賜給我們,叫我們能勝過那惡者。因著神的仁慈,撒但的勞作對我們無能為力。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因祢的仁慈,讓我倚賴祢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