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力克胡哲的最新全家福。(照片來源/ Kanae Vujicic Facebook)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與妻子宮田佳苗(Kanae Miyahara)育有4名兒女:5歲的大兒子Kiyoshi、3歲的小兒子Dejan、雙胞胎女兒Olivia和Ellie。夫妻倆自2012年結婚以來,生命故事激勵許多人,不斷在世界各角落帶下難以估量的影響力。

宮田佳苗於臉書放上一系列的全家福,力克一家在沙灘上幸福洋溢的畫面,融化好多人的心。「這是最新的家庭照。如果你認識我,你會知道我有多喜歡捕捉這樣的瞬間…」

 

「好喜歡這張照片,願上帝的愛持續祝福你們。」「太可愛了,跟爸爸好像!」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在充滿壓力、挫折的生活裡,這個家庭的微笑溫度暖到不行──「你們啟發人心,看起來如此平靜,我一定要保持希望。」

 

宮田佳苗偶爾會在網路上分享媽媽經,目前8個多月大的Olivia和Ellie已經有8公斤重;此外也常分享在婚姻中的感謝。她從不避提起對先生的愛,6月18日寫下:「很榮幸能與這位男士慶祝這一天,他讓我的夢想成真!我們和上帝一起過著難以言喻的奇妙生活,滿是困難和得勝的軌跡。

 

力克胡哲患有海豹肢症(先天性四肢切斷症),成長過程經歷旁人難以想像的辛苦。因著父母和教會弟兄姊妹的禱告和不放棄,一個被認為「不可能成大事」的青年在2005年出版勵志DVD《生命更大的目標》,此後邀約不斷、用生命見證「在神眼中每個人都寶貴」。

 

今年2月推出新書《Be the Hands and Feet : Living Out God's Love for All His Children》(直譯:為神的眾兒女活出祂的愛:成為手腳),談到小時後不斷在思考的「全善」,上帝真的是全然良善嗎?別提結婚,連自己能不能活下來、養活自己…都是好大的問號。

 

如今,他卻用自己的生命向世人述說不平凡的故事:上帝的確沒有回應他小時後「長出手腳」的禱告,或者主動挪去生活的困難,但力克胡哲每一天卻都在經歷神蹟,見證上帝與祂的兒女同在同活!

 

「我看著尼克走出低谷,也看見他不斷邁出舒適圈,渴望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非常以成為其妻子為榮、以及有他成為『家中的頭』為榮。」宮田佳苗深情表示,即便先生沒有四肢,卻是她心中最偉大的男人。

 

她愛他,不是因為他很完美。

 

「因為他對生命充滿期待和渴望,不放棄的嘗試…我愛你,如此瘋狂的愛著你。」

 

愛情,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雅歌8:7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詩篇 31:19

有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回覆:「現在你有翅膀了!」此畫面溫度十足。(照片來源/ Kanae Vujicic Facebook)

宮田佳苗和大兒子Kiyoshi。(照片來源/ Kanae Vujicic Facebook)

大兒子Kiyoshi和小兒子Dejan。(照片來源/ Kanae Vujicic Facebook)

力克胡哲的雙胞胎女兒Olivia和Ellie。(照片來源/ Kanae Vujicic Facebook)

 

 

 

 

分享
意見反應